close
近來沒有馬上UPDATE食記的原因壹來是剛忙完學校學長姐畢業製作的前台幫忙,
沒有什麼時間趴趴走尋覓新店家好介紹;二來是忙著個人參與的計畫等等。
再來碰到更扯也更衰的,就是奶茶打翻在包包哩,
兒包包裡放著我的IPOD和單眼,
於是兩者都需要維修,剛去了永康街的Studio A,
得到的回應是:要維修的話要2~3000元唷!
(那我不如買一台新的!),而且店員還跟我說最新出的Nano他沒那麼推薦(噗噗)

而單眼則是鏡頭有些問題,這周末還要拿去修......
一個就是諸事不順到爆炸,寫著我都要掉淚了(泣)

所以沒有相機可以拍美美的食物照了(哭)
這就是白癡白目手殘人的下場!
每次電器品到我這就壹定會近一次維修廠......

哎呀,所以說我只能用我可憐的Nikon來拍照,
問題是他又不能調焦距超級模糊不清的!
一整個就是超級想念我的單眼......

所以可能有幾篇食記是比較模糊的照片,還請見諒嘿......
話說我有想到一個小小的點子,
那就是盡量跟我媽出去吃飯(笑)
重點就在於我可以用埃鳳快速拍照’上傳!
況且埃鳳的畫質還算不賴~

好吧,這個替代方案,還得要盧一下(笑)

而且無名的銀卡我只繳一個月,又沒了(嗚嗚)
而且而且最近錢花得實在是太兇啦!!!!!

沒錢沒錢沒摳摳:(
整個事情都好不如意喔喔喔,
該來去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