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臨時想吃Buffet,
但打電話問了喜來登、君悅、老爺等都是客滿狀態,
後來還是拖了媽媽朋友的福,定到一家福華的Buffet。
這是位於福華四樓的羅浮宮,定位上是歐式自助餐,
一進去我就感覺到,喔,好有復古(?)風!
連服務生都是頗有年紀的阿姨叔叔阿.........





進門左邊還有一排的美酒,下面資深公民優惠記得是好像七十還八十歲的公民可享$550的優惠。




前面看到的是前菜;左邊是冷盤,右邊的是水果甜湯和背面是沙拉。



右邊的水果區。



生魚片&還沒拿出來的生蠔。



生蠔!據說很甜,澳洲得比較小顆,但很甜~




冷盤區,娜一大盤蝦子真的很美阿,雖然我不吃蝦(笑)



沙拉區。



前菜,我都沒動到,但也是頗美(笑)



現切的牛肉及豬腳區,旁邊還有披薩。



熱食區。





又是生蠔,只是這是奶油焗生蠔。


飲料選擇性不多,就兩種果汁、兩種冰砂,其餘就是熱飲了。
途中後面有小鍋子,那裏是現做的可麗餅及麻糬。



深得我心的德式香腸!
每一種滋味都很棒~
雖然不知道道不道地,但我很喜歡~




都被拿成這樣了,我一整個不好意思拿阿(笑)




冰淇淋的部分是莫凡彼。
口味剛好都是我愛的(笑)
香草、草莓、楓糖核桃、巧克力。
也都很好挖~~~~




兩種甜湯。
蘆薈及冰糖燕窩。




入口處擺放的甜點區。



這是媽媽朋友的生蠔~
她,大力讚揚~只是我還是不敢吃(笑)



滿滿滿的夾了一堆~



這是我的,右邊是水果沙拉,上面是生魚片,左邊是凱薩沙拉,下面是熏鮭魚。
水果優格沙拉表現普普,優格味不重,凱薩沙拉就不用我多說了,就是凱薩沙拉阿!
燻鮭魚有點片的太厚,所以吃不太出來煙熏味......


這塊記得是線片出來的火腿吧,因為燈光關係,上面的芥末醬變得怪怪(笑)
不過狠推火腿、豬腳和雞肉捲唷,反正不大推牛肉。


由右邊的花椰菜順時針來說是時蔬、雞肉捲、白醬義大利麵、現切牛肉、豬腳、
酥炸魚柳、德式香腸及德國酸菜。

*花椰菜我本來就愛吃,所以自然很喜歡,鹹度剛好,且葉子部分相當軟嫩唷。
*雞肉捲我拿了兩三次唷,肉質又嫩又多汁,再加上調味得宜,我很喜歡!
*義大利麵普普通通,其實這道是海鮮義大利麵但我不大吃海鮮所以只夾了麵條試口味,不會到爛爛的口感,
 還算OK及格但不令人驚艷。
*牛肉部分我拿到的那一塊很韌不好咬,不喜歡。
*豬腳還不錯,但我更喜歡雞肉捲啦!
*魚柳一整個空虛到爆炸,外皮和肉完全分開,而且咬下去,肉的比例實在是有點低(噗噗)
 拿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自然是打了折扣~
*德式香腸我很愛,又脆又多汁,味道也很不賴,推薦!



現做的可麗餅,老實說不怎麼樣,真的,
皮有點太厚了,濕軟濕軟的口感我不愛,我喜歡要馬脆皮的,要馬就是濕潤薄皮~
藍莓醬也沒有被凸顯出來~





這是甜點區的~像是麵包布丁的東西,不大好吃。



冰糖蘆薈,我自己加碼了水果區的香瓜~
還不錯,吃起來很涼爽,香瓜一整個超級好吃!很甜~

吃完的感覺其實覺得$880/人的價位上有點小貴,
因為東西沒有饗食天堂多,也沒有美味到讓人欲罷不能的菜色,
連我期待的甜點區都讓我有點小失望了~

不過,整體來說服務的阿姨叔叔們態度很好,在復古風的餐廳裡吃飯也相當悠閒~
所以如果其他Buffet餐廳訂不到位,剛好又有機會定到這裡的話,
到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菜色,專攻它拉~






這是在她的麵包外帶區在吃飯前買的,
其實就是麵包布丁拉!




上面是小可頌麵包,往裡面挖是布丁,
整體來說不會過甜但也不驚艷就是,但一個$100的價位和沉甸甸的手感,
到是挺不錯囉!!











下面的Buffet據說和羅浮宮比起來更中式了一些,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