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媽媽一整個大感冒,所以我和爸爸一起到位於永康牛肉麵旁邊的京都鐵板燒用餐。
進去的時候幾乎是客滿囉,三個鐵板區裡剩下一個有空位,在入座用餐時又有客人進來補滿啦!




簡單的Menu,另外有給另一本組合套餐和商午。
我選擇了雞肉、鱈魚、和草蝦的套餐。爸爸點了安格斯牛肉、鱈魚和草蝦的組合。
(我不吃蝦但想吃魚XD蝦就丟給爸爸~)
另外又單點了蔥蛋($30)和杏鮑菇($60)。




要入座的客人們~



一入座就會送上的濃湯,我一直都不愛,因為勾芡有點多(搖頭)





看著五大塊雞排在毯版上吱吱作響,真的有夠罪惡啊!


青菜和豆芽是必備的,今天是高麗菜先上,一樣調味較淡,但清甜脆口。



等的同時看到師傅旁邊等待的食材們~



又順便看到了內場的人叼了根菸.......
讓我有點不大舒服就是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雖然裝潢很漂亮價位時才也挺高貴的,但廚師和服務人員都蠻"台味"的啦!



我的雞肉,調味很棒,會一口接一口!


這讓我很傻眼,這樣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一塊,要價$15!
(我跟爸爸分成兩塊)
蛋最近有漲價嗎?不過口味普普,我覺得下次去中式餐廳的話在點個菜埔蛋好了.........


蝦蝦,煎得很漂亮~但我不吃海鮮所以...問我感想?問老天好了(笑)




鱈魚,上次來也有點,魚肉不會過老,肉質細嫩,很好吃~



爸爸的套餐有附上一個荷包蛋,
但他說不想吃荷包蛋所以我把我剩下的蔥蛋給爸爸,這顆就留給我想瘦享受囉~
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我當然選半熟~



你侃侃~每次看到這種蛋黃流出的畫面就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嚇)





賠錢貨如我拿了一罐可樂,可以自行去冰箱裡面拿~
一罐要$25~

此時豆芽菜也上了,一樣調味上清淡,沒什麼特別感想~

安格斯牛肉,五分熟。
這個熟度掌握得還算不錯,
也真的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但我也超愛旁邊的蒜片!
好~好~吃~喔~




杏鮑菇,重口味版的杏鮑菇~
還不錯吃但如果不是特別想吃~也不必特別去點他(笑)



用餐的經驗還算不錯,這家店能撐這麼久我一直覺得很訝異~
因為過去開在永康牛肉麵旁邊的店倒的倒收的收~
沒想到他卻撐下來了,而且生意還不錯唷!
但內場的衛生從我這次看到裡面點著菸,就感到有點疑慮......
雖然是內場,但食物都是從內場端出來的,廚房裡不能抽菸不是基本嗎?!

爸爸還蠻愛這家鐵板燒的,所以應該還會有三訪啦!
但希望店家可以稍微改進一下囉......

延伸閱讀:京都鐵板燒一訪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給的推推或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