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隨便,
後來媽媽就定了原燒。
原燒對我們來說不算陌生,前前後後也吃了有三四次有,
每一次的用餐經驗都不錯,而且一定會吃得很飽,算是精緻又美味,又會翻肚的選擇(爆)
不過該把它分在哪裡呢?我想了很久,看在"燒肉"和"石鍋拌飯"的份上暫且歸類在日韓料理裡面...
不然其實她算是中西合璧吧?

這天來地是仁愛店,就是地下室的那一間,記得南京店的位置也算舒服唷!
樓上就是有名的可可府,後來有外帶一個提拉米蘇,很不錯哩!




到場時間是大約五點,本來在電話裡面服務人員事告知五點,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是五點半才開始,
到場時服務生先確認了定位,並一直告知內場人員外面已經有客人等了,也沒有等太久,
而且態度也很好,(王品集團旗下餐飲企業特色就是服務好吧?)
等沒多久就入坐摟。算是晚餐時段的第一批客人吧!





現在還有愛心募集的活動唷,記得家裡也還是有幾件之前原燒幫助弱勢兒童的T恤(笑)



進門左手邊有一排頗顯眼的清酒,還蠻有感覺的。







放大版Menu點我

這天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我點原燒牛肉拼盤;媽媽點地是海鮮拼盤。



桌上的調味料有海鹽和香料。
另外紙巾和牙籤更是沒有少~



我選的生春捲沙拉。
兩捲的手卷裡面包著生菜、蝦子、苜蓿芽等,佐上爽口的芒果醬(我記得吃起來像是芒果醬,噗)
真的很好吃耶,那天記得也有吃到花生粉,有加到分呢!
之前來永遠都鬼打牆的點水果優格沙拉(噗噗)
春捲皮半透明狀很吸引人,感覺就像一層薄紗阿阿阿~吃起來真得是頗清爽美味無誤!



每次必點的鬼打牆選擇,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挑的都很甜很好吃,搭上優格醬就是無負擔的好吃沙拉!






這是我點的元氣牛犇湯,記得我每次都點大蒜蛤利湯(噗)
裡面吃的到大塊軟嫩的牛楠,而且是真的很不錯吃唷!
有時會吃到像是有筋的地方,但是咬一咬居然就很順口的可以吞嚥下去!
湯頭也很甜(指的是鮮甜)唷。




媽媽選的吟釀味噌湯。
兩大塊的豆皮(腐),蠻入味的,湯汁浸入豆皮再咬下真的很美味。
味噌湯給我的感覺比較普通一點,雖然他是新品,但我還是會比較推牛犇湯喔!



服務人員這時會送上沾醬,由右至左是水果醬、味噌醬、檸檬汁。




然後就放上炭火囉!





我的原燒牛拼盤。
服務人員有解說這是哪邊的肉,但是你知道太多太快我記不完
不過真的都好好吃啦(笑)



海鮮拼盤。



可無限續的佐燒肉用生菜。




第一片是服務生為我們示範的888守則:先把肉放上烤架,
等肉汁浸滿表面達8分時,翻面在心裡默數8秒鐘,這時就是好吃地八分熟狀態囉。



那塊唯一的南瓜最後被我們烤焦了,我很想吃南瓜的阿(哭)
左邊的帆立貝和生蠔等到湯汁微滾的時候就可以稍微翻一下面。



清理口中味道的冰沙,可無限續!
左邊是檸檬蘆薈,右邊是野莓,個人比較喜歡檸檬蘆薈!



那個佐燒肉的生菜真的幫很大,很解膩。



燈光昏暗的關係加上用唉鳳照的,有點小曝光阿(致歉)
下方那鍋是石鍋鮮蔬;上面是媽媽挑的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可以選擇有鍋巴或沒鍋巴,媽媽那個熱愛鍋巴的人當然是...
噗噗,服務人員會說待會兒在來為我們翻弄,至於鮮蔬還要再悶一下再吃~



微微鍋巴,很香!



吃到這裡也飽了八九分!
其實我們從湯、拌飯、鮮蔬到冰沙都有打包
我跟媽媽兩人戰力太弱啦!!!

甜點我選的是黑糖奶酪。
服務人員會先建議吃原味,在淋上黑糖。
原味的奶香很濃醇,吃起來也很綿密!淋上黑糖之後有更甜蜜的滑順口感。



媽媽的白玉紫米。
說到白玉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麻糬耶,
不過這裡的白玉是一層像是奶酪,但是沒那麼細緻綿密,比較蓬鬆一點的口感,
搭上紫米很清爽好吃也很養生!而且不太甜,很適合媽媽這種清淡口味的人唷。



媽媽的梅子茶(熱)



我的奶霜紅茶(去冰)

其實看起來有像奶蓋綠吧!但其實上面那層奶泡喝起來沒什麼味道和存在感,
算是有點小小的遺憾囉。



每次來王品企業旗下餐廳用餐的經驗都很不錯,也依定一定是吃得飽的,
所以再訪的機率永遠是百分之百,
這次只有兩個人去吃仍嫌分量有點多(對我們家來說),一個套餐吃下來又滿足又翻胃,
精緻的餐點和服務也讓我們覺得$598/一人加一成服務費給的是心甘情願又開心!

期待下次的再訪囉!
看到摩艾的舒果餐廳食記,一整個又想去試試看啦!




喜歡的朋友給我個推推or回應吧~~
甘溫唷   ^^V
arrow
arrow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