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回家前又繞到南昌路上面的綠豆薏仁買了熱熱的豆花給媽媽吃,
那時候媽媽可是感冒地昏天暗地的,
做為一個孝順的女兒就是要買媽媽喜歡的豆花回去孝敬她拉!

記得這個是綠豆薏仁豆花,
本來只要買綠豆薏仁湯的,但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豆花不用再加錢,
好吧,媽媽也愛吃豆花,就加吧!

內容物有薏仁和綠豆(廢話!)
豆花還算順口好吃,豆香也夠濃厚。
綠豆和薏仁煮得很好,滑嫩好入口,也不會過甜。

媽媽一直不滿意他的甜湯說有點混著像是豆漿一樣~
但我覺得很好喝耶,我還蠻愛的溜。



這個是我買的蒟蒻冬瓜露。

挺小一杯的要價記得就要$35。
喝起來頗普通的,蒟蒻一開始都有點吸不大起來,
喝到最後變成冬瓜露喝完了但沒味道的蒟蒻還剩下一大堆(嘆)
來這裡還是吃豆花或是吃點甜湯吧!

可能是時間快要進入春夏了,所以芋圓湯圓都沒有供應,
真的讓我很失望阿!
當天去的時候有很多都沒有了,
(有芋圓、湯圓的都沒有了~)
是我覺得有點小可惜的地方,Menu上的品項很多,但少的東西也不少,
這樣讓客人會有點空虛的感覺阿......




延伸閱讀:[甜品]綠逗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