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那個星期日,和同學相約北車墊腳石書店買書,
買完準備要前往淡水去逛逛嚕,難得的假期沒有逛街像話嘛!!!(眾毆)

不過就在出了墊腳石的旁邊就看到了這個福州包,小小的挺可愛,3個10塊也不貴,
就買來嘗鮮看看。




size很迷你,吃起來其實和我們的水煎包沒兩樣,
不過調味上挺不錯的,蠻涮嘴的(笑)



然後我們就前往淡水了(笑)
這次的逛街完全是亂槍打鳥看到什麼買什麼(噗噗)
喔對了,就是今天,我偷偷穿了耳洞啦(哈哈)
其實也沒有偷偷啦,只是先斬後奏而已XD
那家"赤軍"真的不錯呢,還有保證書,店員也很專業拉~

同學想要吃臭豆腐,
我沒吃,不過據說有點小踩雷就是,
難怪沒什麼人排隊(噗噗)

應該說,不是不好吃,只是有更好吃的,普普通通。



炭烤還是比不上炸的臭豆腐阿!



再來這家店名的照片不見了(誤)
記得叫做"彩圓豆花軒",賣得是三色布丁和豆花、還有一個叫做石花凍的東西。



點了三色豆花,可以任選一種配料。我們選了粉圓。
三種布丁的味道都還算吃得出來,甜滋滋的在心哩,不是人間美味但也不差囉,
我們都還算喜歡(笑)
不過這種價位實在有點偏高就是。



再來轉到靠海的老街上,看到一間賣蜜餞的店,愛吃酸梅蜜餞得我們當然就湊近看看囉。





最後我們買了化應子,好吃耶!!!
不過他實在是有夠甜,不能吃多會膩唷。




回去前,用酷碰卷換了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
因為限定要$35會以下的甜甜圈才能有六入$168的優惠,
所以沒能選到看起來好可愛的兔兔甜甜圈(殘念)
不過這幾個基本款還是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啦!


這次去淡水隨便吃吃其實也夠翻肚了,
其實我們還吃了糖葫蘆,後來回宿舍前又買了牛肉湯麵,一整個就是過飽(笑)

不過穿了耳洞又逛到街又吃飽飽的一天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微笑啊!
最近要力行減肥(?)計畫阿,否則和我跳雙人的同學可就辛苦了......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