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金山南路上的匠麵殿,開店也有三四年了(吧),
對我來說雖然離我很近,但就是常常會忽略掉他,直接走向永康街然後再迷網的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好(噗哈)
剛好這天媽媽想要吃"飯",剛逛完松青不想要繼續走走尋尋覓覓的我們就直接走向離家最近的匠麵殿了。

題化話~
話說我今天其實是要期中考的(笑)



然後這個是明天要考的(笑)
但我還在這裡悠悠閒閒的打網誌,其實也是想延續一下最近的優良行為:每天發文......
噗噗,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吧,可能文詞上不是那麼的圓滑或洽當。

然後,我用PhotoCap修完圖之後,畫質都會變好差喔,
真的有夠討人厭,害我的照片都變得像下面這樣了!
這樣,以後我都不想修圖了拉(明明是自己功力差LOL)




牆上有些菜單,但是是沒有價錢的,要正確清晰版菜單服務生會給唷。
老實說賣的東西不多,但基本、經典款都有。



泥侃侃!這是什麼圖!好不清楚(怒)




這是正常版的菜單。






咖哩豬排飯$150

我們要求說咖哩另外放,否則豬排變得濕濕的我們不喜翻。
除了咖哩和豬排,還有一顆糖心蛋,一點生菜及海苔絲做裝飾。
配菜則有小菜牛蒡絲、味噌湯。



不是訴求厚度的豬排吃起來也還算可口,不會油膩,雖然沒有勝博殿或是杏子豬排那樣驚人的厚度或口感,
但$150來說已經頗超值了,也吃得飽!
咖哩味道很難形容,但不是甜味的,和豬排頗搭。
個人蠻喜歡他的咖哩飯唷。





我點的豚骨肋排拉麵。

一上桌我嘴巴都要笑道裂掉了,
兩大塊的肋排肉,還有好香的豚骨湯頭!
分量也是不小哪!拉麵恰到好處不軟爛,我很不喜歡吃到太軟爛的麵,會糊在一起,不喜翻。

肋排肉超級嫩耶,有點小驚訝,吃起來反倒沒有我想像中BBQ肋排的味道(這裡是日式拉麵店!)
不過就是很好吃,燉得很軟爛,一剝就骨肉分離的肉!

用料給得頗大方,所以說我這碗只把肋排吃掉,和媽媽分了幾口飯,吃了幾口麵之後就整個打包了(笑)

對了,點餐的話,+$10就可以有250cc的可樂或雪碧可以選唷,小孩子如我就有加價點了可樂(噗噗)
而且$200就會送一張小菜卷,可以任選牛蒡、泡菜、糖心蛋等,
及三張小菜卷則可以換豬排一份,還算不賴耶,不過我們累積起來也來過很多次,
但每一次的小菜卷不是過期就是沒帶,一整個都還沒換到的福氣阿(笑)

好吧,這家拉麵真的還頗推的唷,用料不手軟,價格也很親切,服務態度也好,東西也好吃,
夫復何求呢?(大笑)

如果幸運常在附近活動得捧遊們,外帶的話記得有九折的優惠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丼飯類?)

匠麵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7號
電話:02-3322-6292

延伸閱讀:
我們當天還去了~

[三點一刻] 有小花園的優雅午茶~永康階


附近的日式料理:

[日式] TEN屋 真的好吃的好吃燒~

[日式] Rice Cafe'

[日式] 樂麵屋~終於被我吃到啦!


看完的朋友~喜歡的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