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新鮮豆漿店位在中正國中和中正紀念堂的旁邊,
大約是杭州南路和愛國東路的交接口吧。
開了也很久了,是間老店阿。
旁邊就是盛園早點,也是一間老字號的早餐店嚕。

價位上都還算正常,主打的應該就是燒餅無誤,但我的目標只有豆漿,下次再來吃吃其他品項。
話說這天去的時候外帶還是要排隊,而且不管你要五套燒餅油條加三份蛋餅兩個飯糰再加六杯豆漿,還是只要一杯豆漿,
通通都要按照隊伍慢慢排,所以這天我還是排了有十五分鐘左右吧,

畢竟裡面就是一個大媽在負責收錢和點餐,一個大陸(聽口音)年輕人負責做蛋餅和煎蛋、做飯糰,還有一個伯伯負責油條,
其他好像就是在裡面補充豆漿之類的。所以動作上會比較"一個一個來"這樣。
不過老闆娘態度很好,動作也很熟練,看到她在做鹹豆漿我一整個就是心動阿~看起來好好吃喔喔喔!
而老一輩的人點的豆漿加蛋我就比較不敢恭維......
聽說這樣好像不太好,似乎是有關蛋白質還是什麼的吸收不良之類的(原諒我孤陋寡聞.....),
恩,我還是乖乖喝純豆漿拉,哈哈哈!

新鮮豆漿店的豆漿有很濃的焦味,但我還蠻喜歡的耶。
以前一直都不懂豆漿哪有分什麼味道不味道的,
但喝了之後才發現是真有其事耶(笑)
好吧,我很喜歡就是了。

補充,當天去的時候內用的客人邊吃邊說燒餅很Q~燒餅很Q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反正離我家這麼近,
一定有機會試試看的啦
另外,熱豆漿可以要求清漿,半糖或正常,冰的可能就不行囉!



這家無名早餐店其實是我找不到名字,他就在大孝門的對面,
記得是在Subway旁邊進去,其實就是在社區裡面拉,會先看到一家早餐店,左前方就是它囉!
除了早餐還有兼賣午餐,價位上也大多落在$60~70,還沒嘗試過,因為只有早上會經過這裡啦...






負責的是一對夫妻,先生很沉默寡言...太太比較會跟客人寒暄一下啦!
旁邊的爐子正在現煮紅茶,我特別喜歡他的飲料也是這個原因吧!
話說它賣的品項和價位也都很台北市啦,但60元套餐感覺上比較划算是真的。



旁邊的這個瓶裝牛奶感覺上我從小看到現在但很少喝過耶...



$60套餐(總匯+大杯熱奶茶)
製作的時候老闆娘還會很細心的把多出來的蛋或生菜切掉補在中間,這樣外觀就會很整齊的正方形了...
飲料我很喜歡耶,總覺得比一般的早餐好喝許多,雖然不是鮮奶茶,但以奶茶來說它的滋味我比較喜歡就是。



其實,滿到都裝不下了!
我只吃一半就很飽了啊!

生菜、番茄、小黃瓜,很不吝嗇的放下去~
另外就是火腿、漢堡肉、蛋。沒有培根感覺比較可惜,但一般來說總匯比較少在放培根啦(笑)

生菜有幫這個總匯加到分,因為早餐店的火腿和漢堡肉都比較鹹調味也比較重,但生菜有中和的效果!
唯一的缺點就是,從途中也可以發現中間有料但是旁邊有那麼一點空虛一.......
所以吃的時候不大好下手就是了!

滋味就是好吃的三明治,其實食材部分也都是批發來的,但老闆娘的細心和好態度會讓我想要常來。
分量和價格在這附近來說也很正常了,也能吃得很飽!

早餐要吃飽飽,精神才會好啦!!!



延伸閱讀:

盛園豆漿 蔥花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