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日記的第一篇啦,應該說算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除了食記之外感覺上我也應該記錄一下我糜爛的生活(笑)



2011/04/25

花博的最後一天,anyway我是看不到了,
但今天是展新的一天,有些事情要從頭來!
這是諮商中心的活動,主題是有關生涯規劃和人際關係。
反正先修部的我們就一定得參加啦(噗噗)

這是上禮拜畫的一顆"夢想樹",把從以前到現在所有夢想都畫出來,
可以加上文字和想法,噢噢,好吧我知道我沒有什麼畫畫天分(哈哈



很多莫名其妙的夢想,像是插花老師、花店老闆之類的,我小時候果然比較浪漫一點~



這則是老師請美術系的學生畫的花,我們再去找其他人分享自己這幾個禮拜的心得,
再把貼紙貼上去,或想要留個話也是OK啦!



左上角是同學給我的,夏威夷果小西點,一整個好吃耶!
其他都是諮商中心給我們的點心囉。
就是吃了這些一整個破功(笑)



後來還發了一張紙,寫下自己的願望夢想或煩惱,
再摺成紙飛機,但願就是煩惱飛走,夢想起飛囉!(千萬別倒過來阿





再來還是稍微分享一下吧,這是每天必喝的無糖豆漿。



水果也是不會少的。
所以每次回學校的時候行李都很重(笑)



幾分甜的麵包一片,加上媽媽上禮拜燉給我的牛肉,又是一餐。


---------------------------------

生活部分就po到這,但標題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跳舞還是需要"痛"來滋潤我們的生活啊!



拉筋拉筋,跨不開就只能努力拉拉拉!



10分鐘是有點難熬,不過還是要自娛娛人一下,怕嚇到大家所以打個馬賽克



前面兩腿各墊墊子躺個四分鐘,正腿前趴10分鐘,再靠牆10分鐘,
很爽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同學們都自在到不行,我可是酸、麻、痛都有阿(笑)
所以說,還是拉得不夠(噗噗噗)



注意,左邊是男生喔,我真的應該注意一下了(大笑)
腿也舉太低了吧(嘆氣)



自然也是要拉個腰的。

-----------------------------------

好吧生活就是這樣需要不斷的努力,
很多事情光用說要身體力行但還像個懶豬一樣坐在椅子上是沒有用的,
畢竟沒有天生的條件就是只能自己加油。

舞蹈系的孩子,酸、痛是家常便飯也是應該的,
沒有什麼比痠痛來的有成就感,
當我們站在舞台上接受掌聲的時候,是笑中帶淚是辛苦往肚子裡吞,
但就算我們沾沾自喜於在台灣很優秀,站出國際卻還是差得遠了,
優秀人才當然有,林懷民老師、芳宜老師、布拉瑞揚老師、周書毅......
但台灣的環境不容許我們有這麼多的機會,
只有比別人更努力更能吃苦,克服大家對亞洲人的條件偏見,
展露出台灣人的毅力和能力,這才是我們一直追求的不是嗎?

講到什麼去了阿我,反正,我們樂在其中,拉筋雖然痛但是還是一個不錯的休閒娛樂阿......
說到未來也沒辦法想這麼多,還是"活在當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