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豆花位於吳家牛肉麵的斜對面,大約是從吳家牛肉麵往外看的右前方。
招牌有點不明顯,留意一下即可。



價位算是很平實囉,我覺得很不錯(笑)
在大台北很少吃到$40可以加四種料的豆花吧!




料也是百百種,我選了白木耳、芋圓、大紅豆、小湯圓。
幫媽媽選了她愛吃的芋圓、大紅豆、粉粿、米苔目。
(由此可見我跟我媽真的是母女,喜歡的東西差不多




白木耳脆脆的口感我一直很喜歡,冰冰涼涼的白木耳甜湯是我的愛!
芋圓很有嚼勁也很有味道,不是摻了很多哩哩摳摳材料的芋圓,很好吃!
大紅豆煮的軟爛但不甜膩,相較之下我家附近的綠逗薏人就比較沒那麼討喜。
小湯圓是我最近一段時間吃豆花的選擇,忽然之間喜歡上那有點黏牙但QQ的口感(笑)
吳家的小湯圓做的也頗好吃!



媽媽的粉粿我不愛,應該說我本來就沒有很愛粉粿,不過媽媽吃的蠻開心的,
後來半碗還被我爸解決掉了,早知道他會吃我就多買一碗,因為平常他不吃這種甜品的說
米苔目我沒吃到,但應該也是不錯的,因為媽媽這個豆花狂人說,下次經過還要買

講完料來講講豆花,豆花部分有豆香味,口感也很滑順好入口,加的糖水部分也不會過甜,
吃起來味道很和諧也很滿足!對於豆花我吃的不多,但這家的我蠻喜歡的
不過吃過另一家豆味行的我還是喜歡加豆漿的豆花!每次星期日經過都沒開,哪天禮拜六去吃再分享囉~
以前不喜歡吃豆花,不知道為什麼也開始喜歡起這種傳統甜品,我自豪的西方胃呢?



地址的話我找不到,只好照隔壁的門牌囉。
地址:中央北路二段37號旁邊~看到傳統豆花的招牌就是囉!



延伸閱讀:

附近還有好吃的  [中式] 吳家牛肉麵
豆花還有這裡有

[豆花] 水聲 豆花、燒仙草、紅豆湯

[甜點] 綠逗薏人(二訪)

[甜品] 綠逗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