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在竹圍的便當店,若不是同學告訴我我根本不會注意到他...
而且他真的是CP質頗高的便當店,連班上食量大的同學都可以很滿足阿...

價位上我覺得跟一般便當店沒差多少,但分量上是真的頗大,
尤其是內用,那個排骨是滿出來的...可以看到下圖那個桌上的便當盒...













我的鮭魚便當已經算是size正常的,
下面同學的雞排便當才叫可怕,完全得吃不完!我的鮭魚便當到最後剩了2/3的飯量阿..

除了便當之外還會附送一小杯清湯,淡淡的,清清爽爽很不錯!
配料也不錯吃,不是那種隨便用三色蔬菜充數的。

主菜部分鮭魚被煎得有點老,但雞排就真的是好吃!
下次去建議點排骨或雞排,無論口感上或是視覺上都比較享受啦......

大谷金的生意一直都很不錯,無論外帶或內用人都一直進一直出,
也因為他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像雞排也是點了才炸,所以等待的時間也不短呢...
但在現在這種49元50元便當盛行的時代,有時候我寧願花85塊錢吃到分量大,主菜配菜都優的便當!

(老闆娘人很好!男生的同學吃不飽,老闆娘還很好心的免費多加點飯呢!)



地址:淡水鎮竹圍民族路46號(萊爾富旁)
電話:(02) 2808-2430
  (02) 2808-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