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的NY BAGEL,
再多介紹反而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吧~
但我這個故直想做什麼就一定要做到的個性,
既然拍了就一定要寫上一筆的想法一直在腦海裡轉轉轉.........
所以,這篇食記就誕生啦( ̄▽ ̄@)



桌上的調味料:好吃的亨式番茄醬、鹽、胡椒、糖...不過沒有黃芥末就是了(笑)













我和媽媽點了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255)、馬鈴薯炭烤嫩肩牛排三明治($275)
      NY主廚沙拉($160)單點法式吐司($65)



我的組合套餐選的飲料零卡可樂。



早餐都會再附上柳橙汁一杯和三片柳丁。

另外因為我們有單點法式吐司,所以還附上一罐蜂蜜。



我的瑪迪瓜炒蛋組合早餐,除了炒蛋之外還有炒薯塊和任選麵包一種,我們選擇肉桂葡萄貝果。





哈哈哈!邪惡的照片~



記得裡面有香腸、墨西哥辣椒等,很好吃呢。
炒薯塊也還不錯,口感很脆!
貝果的部分就打包囉,分量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還真飽!





媽媽點了三明治,有蘆筍讓我很心動(笑)
牛排部分還不錯沒有過老,整體搭配起來不會過於厚重,是很好吃的三明治就是。
要注意的是這款三明治只能用法國麵包製作,不像之前吃過地例如嫩烤雞肉三明治可以自己選麵包~



法式吐司,這是我最近一直很想吃的東西,
所以就點了~不過,NY的法式吐司比較普通一點,畢竟這種東西要做得特別好吃也不容易,
就是一道在家也能自己做出的好味道!不難吃,但就是法式吐司囉。

而且之後我才發現我很笨,因為想吃貝果又想吃法式吐司所以就把套餐配了貝果單點吐司,
後來發現其實套餐也能選法式吐司,所以如果我套餐配法式吐司,單點貝果,還可以小省幾塊錢哩(笑)





主廚沙拉。附上兩塊小麵包。麵包的口感不差,我蠻喜歡的!
沙拉佐上油醋醬清爽不失滋味,很不錯!


NY BAGEL是我一定會再訪的餐廳,喜歡的是他24hr提供的早餐組合,
還有悠悠閒閒的氣氛,雖現在大同小異的餐廳不少,但至少我覺得我在NY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吃的盡興也吃得開心,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貝果帶回家之後...

美式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