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的早餐,幾分甜的福利麵包1/4+星巴巴的即溶咖啡。
星巴巴的咖啡就算是沖泡的還是好好喝



星期一午餐:蔬菜起司蛋堡+無糖豆漿



星期二吧?晚餐就是同學的愛心肉燥、媽媽的咖哩和蔬菜全部喇喇(笑)有些人還說看起來很難吃,
其實很下飯好不好,只是晚上不能吃飯(笑)
噢,搭的飲料是我好久沒喝的左岸咖啡曼特寧。





還有A同學媽媽的愛心茶凍一塊、B同學的愛心芭樂一塊~





星期三都忘記拍(笑)
早餐吃了蔬菜起司蛋堡和低脂牛奶,中午吃了一片牛奶吐司和蘋果。
記得拍的這是黑木耳汁,同學提供,一點都不甜,好喝



晚餐:夾學餐的自助餐,全部都青菜,除了兩小片香腸和一顆貢丸。
乖乖沒吃飯(笑)



還是想喝咖啡所以還是泡了星巴巴的咖啡~



收到可愛的小禮物



星期四吃媽媽送的珠寶盒土司(食記待補)




星期四早早跑去後山買早餐,吃得是原味蛋餅加熱奶茶。



我居然有吃蛋餅可以吃飽的一天阿(嘆)



午餐,後來吐司都分掉了(愣)
我好像只吃了一片吧(笑)





星期五媽媽早上打給我說他去買了阜杭豆漿給我,厚餅蛋中午才分人一起吃掉囉,
豆漿半糖還算不錯,配早上的蔬菜起司蛋餅好好吃(笑)

晚餐是我特製的愛心母親節義大利麵,食譜依舊是亂亂做隨興就好,
其實也是上次時蔬麵筋義大利麵的豪華版~
多加了貢丸(笑)奇奇怪怪地中西合併~











直接跳到星期天(笑)
早上喝了小七大杯拿鐵,醒腦醒腦醒腦!!!
配蔬菜蛋堡,噗,超飽~



今天Tea館大特價所以喝了一杯綠豆沙,喝完開始瘋狂打噴嚏,嗚...
以後我會乖乖喝熱飲(哭)



這星期就以一本商業週刊做結尾吧~
我好愛看商周哦........會很奇怪嗎?(笑)

話說我這禮拜超開心,也有很難過的時候,
和媽媽深聊之後眼淚停不下來,對待自己的身體要更好!
母親節禮物再熬夜到三點卻被戳破,一句我不會因為這個禮物開心讓我哭好久,
但隔天媽媽還是默默的說要留幾片餅乾給她......
我今天眼睛超級無敵腫,狠像加菲貓(笑)

要做的事情堆積如山,在心裡反反覆覆的猶豫不決,
真的要做的時候卻倍感吃力!
鼻子過敏又開始了,打噴嚏打到我真的要昏倒了!
還有好多篇食記待出清,搞得我頭都亂了(笑)
而且,無名我一個月一個月的繳錢,一下子就又到期了,真是的!

賓拉登掛了,天哪,聽到的時候好瞎課!
不過,地球依舊要照常繞轉...我還是乖乖過我的生活吧!

喜歡的話給個推吧!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