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母親節前夕,晚上去看了文化大學舞蹈系與音樂系共同演出的「火鳥」,
再看表演之前民生問題自然是要解決的,本來想去在信義路靠近光復南路上面的五花馬水餃館,
因為母親節嘛,媽媽想吃什麼就要吃什麼囉(笑)
但好景不常(嗯?)的就是五花馬沒有開,所以就往回走的到了在通化街口的海壽司,
之前吃過一次但印象普普,ANYWAY,既來之而安之,就這樣決定了這天的晚餐。



左邊是醬油,中間是哇沙米,右邊則是小碟子。
有環保筷不錯,現在餐廳沒有筷子的話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點頭)
頭的地方有紙包覆住,比較不會髒也保持得很好。



除了桌上有的一張「每日優惠」,也就是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握壽司品項,
單點的話可以多送一貫。還算蠻划算的,如果當天去剛好有看到自己喜歡的不妨點下去囉!
另外桌上也有兩種顏色的菜單,分別是握壽司、手卷類,還有另一張是湯品、甜點類~











當然也是可以在旋轉台上拿,就像爭鮮一樣。
我第一盤拿得是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稍微炙燒過的魚肉油脂被逼出,潤口味美,好吃呢!



媽媽拿的紫蘇梅捲,我沒有吃,但據說很不錯哦,媽媽說這是他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鹽之花炙和牛,今日特選,點一貫送一貫。
比起上次點過的牛小排,這貫和牛真的很好吃,佐上好鹽就很棒了~



旋轉台上拿的,鰻魚捲。這就比較普通了~



蒜蜆湯(?)我沒喝,是媽媽友人點的,應該也算是不錯的!



日式炸雞塊,佐上七味粉,加持過更有味道,粉不會裹得過於厚重,內裡有鮮嫩Juicy到~
我吃了兩塊呢(笑)



蒸野菜,這款有點瞎,吃起來頗無味,也沒吃到蔬菜原味鮮甜,反倒是感覺是還沒蒸熟,
介於生菜和蒸蔬菜之間的口感,就是一個字:怪!







這款我不知道叫什麼,指是因為看起來頗豪華就把她從旋轉台上拿下來了(笑)
裡面很不錯呢,雖然有炸物但外皮不會因此過於潤濕,還算蠻好吃的!
記得還包有魚肉,佐上小黃瓜和魚卵有解膩和加分的效果,怕吃不飽可以拿這一款(笑)



松阪豬,很脆口,好吃!



最後三個人吃了這麼多~
吃完的感覺還算不錯,其實感覺是比爭鮮要更高一級的旋轉壽司,(官網上也有介紹:首創高級旋轉壽司)
和正統日料點比起來當然還是有差距~但不大吃海鮮的我,就已經覺得很開心!
吃到喜歡的鮭魚握壽司還有好吃的炙和牛握壽司,就已經很滿足囉!
這天結帳時,店員還送上一朵康乃馨要慶祝母親節~只是因為等等要看表演所以婉拒囉......


分店據點:

http://www.hisushi.com.tw/store.php


小提醒:

海壽司和爭鮮一樣是看盤子的顏色唷
*黃色 $40
*紅色 $60
*綠色 $80
*藍色 $100

其他比較高價位的還有黑色、灰色等,
可以參考官網照片喔~

延伸閱讀:

日韓料理點我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讚或留言唷:)
感恩加無限的祝福大家可以吃飽飽吃好好也吃巧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