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盒這家甜點麵包店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麗水街和安和路都有分店,
當然蛋糕餅乾甜點都不缺,記得店裡還有飲料可以點用,算是一個風評不差的好店(笑)

這天媽媽帶了一條土司和可麗露給我,本來還疑惑著是哪裡的,後來才發現就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珠寶盒啊!
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這條土司是原味布里歐吐司,這種土司以高油量高奶量著稱,但也以他柔軟香氣足有名,
不知情的我吃了一口就覺得好軟好香,外皮部分比較有點苦味,比較沒有那麼討我喜愛,
但內部組織細緻柔軟好吃,是很棒的土司,甚至有一度我覺得有點像可頌呢(笑)

可麗露這種小巧高貴的點心大家一定也不會陌生~
珠寶盒的可麗路表現亮眼,外脆內軟,甜味在舌間擴散卻不膩口,吃完一個還覺得意猶未盡!

這一次的嘗鮮讓我對珠寶合的印象不錯,麗水街離我家這麼近,不去親自朝聖一下好像有點說不過去(笑)
大家就期待我下次的分享吧~想想時間應該也不會太久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