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中午和媽媽樂在西門町的遠東百貨見面,順便就到地下美食街覓食,
話說這天是母親節的中午到處都人滿為患,是現在連美食街都是帶媽媽出來趴趴走的休憩場所嗎?(笑)
因為沒有外面的位子所以選了有內用作謂的雪嶽山韓式料理,店員在門口拉開嗓子大聲喊著口號(?)招攬客人,
整個很賣命的一群歐巴桑阿,可能我也是因為這樣走進來的︿( ̄︶ ̄)︿(←發現這個好口唉唷唷唷!)

內用的部分位子也不多,後來有小小算是併桌的現象,不過也還好,反正美食街走的是吃得飽不是吃得巧路線~



這餐具道是有比較道地呢,和南門烤肉比起來吃飯更有感覺( ̄▽ ̄@)
注意看湯匙上面還有韓文呢,略懂一點發音的我只會大概念出來卻不知道意思是什麼,哈哈哈!
湯匙和筷子都有用紙袋包起來算是有確保了清潔,而且餐具有環保,不是免洗的。



牆上琳瑯滿目(?)的韓文看得我是心花怒放阿,
一直很想去韓國走走(笑)不過這願望何時能達成呢?



遠遠的三個大字~설악산,應該就是"雪嶽山"的意思。



後來我們點的是這個雙人套餐,有銅盤烤肉、豬排、包肉生菜、蔬菜石鍋拌飯、招待小菜組合三樣......等。
記得服務生問了我們兩次肉要什麼肉,好像是肉有兩種要選,我們都選擇牛肉。



小菜的部分是到櫃台那裏自己選三樣,如果要單點小菜分量會較多一份是$50。
小菜的選擇頗多的,大多是冷盤,不過韓國的小菜本來就是冷的居多,吃到熱的反而奇怪啊!




很沒創意的選了番茄蛋、花椰菜和時蔬拌花枝(?)
後來點了之後才想到應該點泡菜吃吃的,吃韓國料理沒吃泡菜不是很奇怪嗎?(踹)ε( ̄□ ̄)3||



這就是媽媽單點的海帶,份量真的有比較多,前面三盤的分量說真的少得有點可憐<( ̄oo, ̄)/



銅盤烤肉超彭派的上桌!旁邊是蔬菜、豆腐、金珍菇等食材,中間放上烤肉,
肉本身有醃過,不用沾醬其實就很夠味了哦!



後來又有這幾塊肉,記得點的都是牛肉,一樣都有醃製過,
服務人員會過來幫你烤,再幫你翻面、剪開......只是中間有段時間實在是間隔的有點久,
我都很怕牛肉被烤熟了(嗯?)烤老了......














肉的部分就一起說吧,生菜包肉讓油膩感降低許多,且讓口感更有對比性也更好,
比起單吃肉的豪邁搭生菜吃更道地也更健康了些。

後來拿起來的牛肉排很夠味,有些有筋咬不斷但一起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在美食街友吃到這樣程度的烤肉已經滿意囉......只要它不難以下嚥我都能接受啦,何況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笑)

這裡有一點有點意見的就是,一開始服務生都一直是幫我們烤的,
後來可能忙著招呼客人就沒有多注意我們,等我覺得肉快要過老的時候我準備自己拿起來吃,
這時她看到之後就過來要幫我們,才說這已經可以吃了哦,再烤就會有點過熟了!
好吧,服務要做就做整套的嘛(嗯?色色的?),為什麼幫人家烤肉要烤一半呢?



後來送上的蔬菜食鍋拌飯,還算不錯,但稍嫌不夠味,後來我們把蔬菜吃掉之後就打包了,太飽<( ̄︶ ̄)/<( ̄︶ ̄)/<( ̄︶ ̄)/






(還有教你講韓文呢,有夠好玩的!)



這餐的花費金額是$650,說貴不貴的價格,一個人平均下來是$325,
說實在話也快可以去吃吃到飽了,但口味還不錯,份量也很足,我跟媽媽兩人吃到很撐還打包,
如果小菜的份量可以在大方壹些就好了,因為碟子已經很小了,裡面的菜更少<( ̄ c ̄)y▂ξ
只能說你願意給這麼樣份量的雙人套餐,也不必拘泥在小菜這種地方吧!
用餐環境說不上舒適,因為四周都是嘈雜的講話聲和吆喝聲(笑)
anyway,如果只是單純的想來用個餐,且不在意什麼環境的因素的話,
平常日來應該是會好些,食物部分也蠻好吃的!
記得他也有單點石鍋拌飯之類的選擇,價格也落在$100多塊錢的地方,算是美食街很正常的價位!

雪嶽山:
地址:台北市寶慶路32號 (遠東百貨地下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