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好吃的黃金奇異果...而且莫名的讓人很順暢耶哈哈哈╮(╯▽╰)╭
其實有便秘情形這種普遍國人都有的問題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瑞穗優酪乳和奇異果(笑)
多喝水多補充纖維質是一定要的,畢竟便秘這個問題我去年一整個超嚴重,但放寬心,早上早起一些喝溫熱水,
真的頗有用的啦!(嗯?怎麼會變成健康專欄?)





這是媽媽幫我煮的"止咳湯",內有桂圓紅棗和薑片,我都是到一半再沖溫水喝,
淡淡的薑味去咳還真的蠻有效的~









星期一的早餐是星巴巴咖啡家同學的愛心野上麵包,一整個好好味阿!
野上麵包坊的麵包抓住我了(Catch!)



午餐是蔬菜起司蛋餅加豆漿~




同學的蔥抓餅加蛋加熱狗



芭樂和番茄,分享最快樂啦(笑)<( ̄︶ ̄)/<( ̄︶ ̄)/<( ̄︶ ̄)/



晚餐是林鳳營無糖優酪乳和花椰菜、摩斯的雞肉總匯莎拉,沙拉好吃耶!本來要中午吃的但放在冰箱忘記拿,
只好自己去買蔬菜起司蛋餅



星期二的早餐是野上麵包的蔓越莓麵包,好喜歡這款蔓越莓麵包!
麵包體富有嚼勁,蔓越莓的酸甜從齒間迸出...配上無糖豆漿的早上很滿足!





午餐是用東客脆皮吐司自治的小三明治。
內有生菜、小黃瓜、番茄、火腿、起司、一片土司,簡單但好吃(笑)
吐司好就好吃拉其實!喔對了,中午的搭配飲品還是豆漿,早上沒喝完的︿( ̄︶ ̄)︿



皮超級後的橘子,剝完手都澀澀的,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二的晚餐,學餐的青菜、蘿蔔和兩片香腸,飯晚上還是盡量少吃一點好了......



烏龍青茶好喝!熱量也比較低一點......








大胃王同學吃了藝大咖啡的雞絲麵、鬆餅、水餃當晚餐(笑)
厲害吧!!!



星期三早餐吃馬可麵包兩片~下面的土司是中餐!
今天學校便利商店低糖豆漿買一送一,和同學合買賺很大



這是我幫同學做的早餐~東客吐司加起司火腿和生菜小黃瓜番茄,其實就是昨天中餐的進階版啦!
這是為了報答他平時常請我吃東西



默契一流,剛好我們都喝統一陽光系列



紅麴餅乾是為了迎接"是芥末日""世界末日"買的,挺好吃。



晚上還和同學一起吃了一碗十三張的挫冰來慶祝我們還活著
好吧,我吃得比較多(笑)



當然還有自己燙的青菜~







星期四的早餐是蔬菜起司蛋堡和立頓的紅茶。
中午則是喝了低脂牛奶和穀片!



晚餐是媽媽的山藥+雞肉+青菜,配了LP33優酪乳!其實也是因為特價(笑)



星期五吃馬可麵包和立噸的原味奶茶,哈哈哈,沒辦法OK便利商店太多優惠了...和同學配一配就會省很大地說...



星期五的中午喝牛奶加穀片,壹週的飲食紀錄暫時就到這裡啦~拉哩啦紮的也扯了不少阿(笑)



補:星期天的早餐吃摩斯




火腿歐姆蛋堡加紅茶!



好吃是好吃,但好小(笑)
沒關係,我要邁向小鳥胃之路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