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這是一家評價普遍很好的日式連鎖餐廳,相信大家也一點也不陌生~
之前也陸陸續續得吃過不少次,印象也都很不錯,這一次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館享用的晚餐也是很開心的一次
服務人員態度上說不上殷勤,可能也因為客人多,但不會擺臭臉,該做到的例如重複點餐的細心舉動也都有注意到,
所以我還算可以接受囉,用餐期間也有到桌邊查看茶水已用狀況並加以添加,這點也很合格



北車的這家店位子不算多,稍嫌擁擠,西門遠東百貨B1美食街的座位環境比這裡好些。



現在菜單都有附上熱量表耶!雖說是貼心也是政府在推動的措施但看完熱量一整個都點不下手啦!
有些就算蔬菜多多但也要1000多卡,一天一半以上的扣打都用完啦(笑)╮(╯▽╰)╭



媽媽點了 炭烤鯖魚定食$290(套餐價)860卡
我則點了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260(套餐價)703卡 而這已經算是菜單裡低熱量了耶(哭)
白飯可免費添加,不怕你吃不飽。



桌上擺著牛蒡的好處(嗯?跳痛?!)



該有的醬油芝麻紙巾都有,茶水也會在入座之後送上!









我點的碳烤雞肉,附上的橘醋對我來說有點太酸了,我還是喜歡單吃,這樣就很有香氣和口感了!
下面的生菜和蔬菜都很有加分效果,解膩又清爽。
飯上是我自己加的芝麻,沒發現是芝麻鹽的我就給他狠狠的加到飯上了(笑)
不過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可能是我重口味吧,不過之後我灑上芝麻鹽,雞肉也變得挺有風味的囉!
若是比較重口味的可以試試看!





鯖魚富有油脂,肉質細嫩好吃,擠上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小菜我沒吃,但媽媽希哩呼嚕就吃完了(笑)

整體來說大戶屋的餐點表現亮眼,品質穩定,價位上有值得的感覺!
但趕時間的朋友要注意唷,點完餐服務生會告知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等待15分鐘~
記得之前吃過一整套的,甜點和飲料到是比較普通一點,建議這樣一個set就已經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