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寬心園發跡於台中,是一家蔬食餐廳,據說是可以在一餐裡面吃到四十幾種蔬菜唷,
以下是節錄自官網的一小段介紹~個人覺得還蠻名符其實的囉。

*寬心園一貫堅持天然、健康、美味、創意、精緻五大訴求,務必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 以中國禪風作主調,結合現代美學展現,用簡潔的線條,柔和的燈光,富藝術人文的擺設,營造出寬心怡適的用餐氣氛。
* 嚴選天然蔬果、高纖穀麥、新鮮菇菌與高級食材,力求少油、低鹽,保持天然原味與營養,讓您吃得健康。
* 結合中、日料理與法、義烹調的精髓,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素膳佳餚,特別強調美味、創意與精緻。
*「寬心」「如意」「喜悅」 提供您四十多種蔬菜、水果、堅果與菇菌,健康均衡的營養,帶給您滿滿的活力與幸福。



可愛的寬心謠,有時候放寬心,退一步海闊天空囉。











菜單上大略有三大類(寬心、如意、喜悅)的餐點,都可以加價成套餐,就可以多精力果汁、沙拉、湯品、甜點唷。
分為鍋菜、飯、麵等,個人覺得表現都不錯。



餐具也充滿禪風,簡潔好看!



沙拉,微酸的dressing很是開胃,番茄、小黃瓜、玉米、山藥、生菜等,重點裡面還有一塊蘆薈呢,好好吃(笑)
沙拉上還有灑上脆脆的堅果增添口感,很不錯囉。



精力果汁,喝起來頗有芭樂味,只是有點稀囉,比較沒有現打的精力果汁那樣濃,但還蠻好喝的!喝下去感覺就健康一半了(笑)



湯品。
裡面有枸杞、蘿蔔、菇類,蘿蔔和菇類吸飽了湯汁,吃起來超Juicy也有口感,
加上湯頭本身清爽溫潤順口!我很喜歡哩!只不過,喝沒幾口感覺湯的溫度就減低了不少.....




五彩栗子燒(套餐)
我只有吃我自己的,所以也沒辦法分享我的感想,但味道似乎是不錯,因為友人吃得挺開心。




我自己的 香草迷迭蔬

菜單上是說用橄欖油和義大利香料調味而成的料理,
這麼有西方味的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囉<( ̄︶ ̄)/<( ̄︶ ̄)/<( ̄︶ ̄)/
蔬菜也真的很多元,花椰菜、紅黃椒、高麗菜、菇類等、還有好吃的黑豆呢
我真的很喜歡黑豆,如果吃Buffet早餐有黑豆我一定會拿的(笑)
不要看他食材清爽,其實裡面的湯汁是蠻夠味的,香料襯托出蔬菜的鮮甜,即使單吃都好吃



咖哩陶鍋飯。
我也沒有吃啦,但據點用人吃光光的樣子來看應該也不錯!




如果點鍋菜類的都繪付上這一碗五穀飯,份量不多但其實已經足夠,因為一整個set吃下來也會很飽的!
五穀飯我本來就不排斥,這裡的五穀飯飽有越嚼越香的優點



水果,西瓜甜、鳳梨好吃,其他普普。



有點過於甜膩,應該說不耐吃,吃個兩口就會吃不太下去囉。





寬心園安和店的環境是全台灣分店裡最大的,座位和布置上也都很舒服,
帶點昏暗的燈光配上每桌都有的SpotLight照相起來真的很美耶!

其實友人有提到,有些餐點其實在家也能做出相差不遠的菜餚,上桌時用的小火爐給人「現做」的感覺,
但其實應該是像小火鍋方式上桌,我是覺得這樣沒有什麼關係,畢竟吃起來舒服簡單,而且小爐子也是小噱頭,
吃起來也更有樂趣就是了!餐點部分我也挺推薦松露百菇飯,上次去台中時有吃過,所以這次才點不同的試試看~
但我都還記得那松露百菇飯的好滋味啊!

服務生的素質還不錯,應該說基本上該做到的部分都有合格,
一成的服務費給的也算心甘情願嚕!

星期六晚上的寬心園一整個大客滿阿,還好有事先訂位,吃晚餐第一輪5:30~7:00pm,
這樣的晚餐也算是頓大餐了吧!雖然不是大魚大肉,但通通都是蔬菜的餐點居然也能讓我吃得這麼開心!
吃起來有飽足感又不負擔,吃完還是鼓著肚子回家的呢!

寬心園(安和店)

官網: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靠近安和路1段33號巷口
訂位專線:(02)2721-832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