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口吃漢堡的時間啦(笑)
這次和同學約在台北地下街逛買耳環,後來同學說想要吃漢堡,以我吃過的漢堡店來說,自然是發福樂勝!
雖然網路評價有些褒貶不一,(有人說沒有在期待之上阿......)但試試看又何妨?對吧
所以咻的一聲我們就到忠孝復興站(?)了,慢慢的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假日沒辦法訂位,
所以我們是吃下午三點的那一攤,奇怪的時間點就是會保證有位子,
也有可能是現在三家店把客人分散了比較不會always擁擠啊!



櫃檯結帳的地方還寫著:My favorite Recipe, Eat Out!







我們點了醬燒雙層牛肉起司漢堡、脆洋蔥起司牛肉漢堡、花生醬牛肉漢堡,
配菜部分選了馬鈴薯沙拉、脆薯和薯角。
另外單點飲料可樂、紅茶、Zero可樂~



桌上該有的都有,為了讓你約會不要出洋相的刀叉、增添美味的關鍵亨式番茄醬以及我超愛的黃芥末都沒少。





這一區不知道是可以自己拿還是?



脆洋蔥起司牛肉堡。
上面那一頭亂髮就是脆洋蔥了,一整個多到我不得不拿下來再吃啊!
若是把洋蔥番茄都一起放上去那絕對是無法一手掌握的



脆洋蔥沒有什麼生洋蔥的嗆鼻味,我還挺能接受也蠻喜歡的囉!另外起司控的我當然是很愛起司,
整體搭配不會過膩也很順口,洋蔥那薄薄的裹粉也不會影響了口感,最重要的是牛肉餅算是OK,有嫩有Juciy,
但其實感覺和一仿比起來是少了肉汁,等等看橫切面就知道有點過熟,但若沒告知不是做成五分熟嗎?



附上了蜂蜜芥末醬,也不知道是給我家在漢堡上還是蘸薯條吃,
反正這蜂蜜芥末真是天殺的適合我們家薯條阿(笑)
和番茄醬一起爭奪最佳薯條蘸醬的寶座,感覺有點像在搶老婆(?)( ̄▽ ̄@)



醬燒雙層起司牛肉堡,副參事馬鈴薯沙拉。
漂亮的兩種起司交融在一起,雖然高度沒有那麼驚人但還是頗誘人阿~( ̄▽ ̄)~( ̄▽ ̄)~
我沒吃到所以也無法發表感想,但看到切達、瑞士兩種cheese,我也要融化了<( ̄︶ ̄)/<( ̄︶ ̄)/<( ̄︶ ̄)/



附餐的馬鈴薯沙拉灑了培根,味道上艇爽口的!



(抱歉燈光有點調得不夠好><)

花生醬牛肉漢堡,搭配薯角。
我吃了一口花生醬,真得是頗綿密細緻的口感,
那一大球的花生醬讓同學後來吃得有點辛苦,因為她不斷不斷的滴下來阿!是有沒有這麼爽?!
挑嘴的她也默默的說,他們家的漢堡真的不錯耶......
還好,不然推薦人我就尷尬了(笑)發福~謝謝你沒漏氣阿......





頗高阿.....




切面有點不夠吸引人是真的,沒有低的到處都是的肉汁,不過雙層起司牛肉堡的肉汁就頗多,
一整個讓我很扼腕阿<( ̄ c ̄)y▂ξ




薯角也好吃,但我更想念上次點用的炸野菇,Juicy到不行!


Anyway,感覺上發福已經沒有太讓我驚豔的地方,肉餅的肉汁不如預期是小小遺憾,
但整體口味來說她已經算是很不錯,頗具水準的漢堡店囉,
飲料的照片不知為何消失了?反正超大杯喝到爽(笑)
價位上也就是台北市的漢堡店價位,下次想去朝聖一下肉汁爆量的"Phat Burger",
看好多篇食記我口水都低滿課本了hahaha,看來想要瘦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阿(噗哈)

ps昨天被蚊子叮了六個包加種子骨折到,皮膚過敏的我半夜被痛+癢醒= =,
只好起床冰敷家打個網誌囉,看在很可憐走路都會痛的我還在半夜努力打網誌的份上,
幫我按個推或留個言吧!

延伸閱讀:

[美式] 漢堡二發~part1~發福漢堡Bravo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