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家樂福逛了逛,想說要買Special K當早餐或晚餐,
但你知道看到特價品就是會先拿起來端詳一下
然後就發現了這款和Special K很像的穀片耶!也是有14天挑戰纖細腰圍的
anyway,順手就拿起她結帳去了,想說今天晚上開始吃,來試試看這種減肥法有沒有用囉!
沒辦法最近大餐吃太多,身材都發福了不少,在這種天氣裡來輕食一下其實也不錯<( ̄︶ ̄)/<( ̄︶ ̄)/<( ̄︶ ̄)/



Come on!我也要Show off my shape
有看到那個"Try the 14 Day program"嗎?那就是我想要試試看的囉!





這個食譜其實是希望早餐吃30g的Nestle穀片,搭配125ml的脫脂牛奶,再搭配茶或咖啡一杯,另外再一餐以此穀片代替。







到出來我有點小驚嚇呢,比起一般的穀片他更大片一點,試吃了一小片,很脆,不甜呢!



營養標是參考一下,比起市面上含糖的什麼巧克力球或是香甜玉米片,
這更多了膳食纖維,熱量也較低吃起來無負擔。



開始實施之後我會陸陸續續紀錄飲食,在來看兩周後的結果摟!
希望可以甩掉腰間可愛的小肉肉啊!

不過,這可不是激烈減肥,
除了用穀片和牛奶代替一餐之外,我其實不打算照著她的食譜走,
只是晚餐以她代替罷了,其他兩餐則是以全穀類澱粉、蔬菜、蛋白質和水果為主!
健康的瘦下來最好
等我的新發文囉!

附註:我今天在家樂福買,剛好是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兩盒(180gx2=360g)只要$75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