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班真的很愛團購,從饅頭貝果到帆布鞋夾腳拖,也算是相當多元化的發展
有事沒事就在搜尋美食部落格的我相當follow眾部落客們喜歡的團購聖品,
很幸運的陸陸續續也都嚐到了不少好吃的東西!(當然也要感謝我家老母熱情贊助我吃吃喝喝︿( ̄︶ ̄)︿)
這次班上燒到的是之前很紅的闇黑工廠,可以分熟度的巧克力蛋糕我不陌生,畢竟看了好多好多次囉。

外盒線條簡單,配色大膽,紅黑的設計我很喜歡,摸起來也挺有質感。



綁住蛋糕盒的繩子會標示出這是幾分熟的蛋糕。



冷凍保存記得是可以擺六七天的樣子。<( ̄︶ ̄)/<( ̄︶ ̄)/<( ̄︶ ̄)/
那幾天宿舍冰箱是爆炸了



打開一看,外表樸實無華,表面坑坑洞洞像月球表面。





大小大約六吋,算是一個家庭可以接受不會浪費的尺寸唷。



(分兩次照相所以圖修的不一樣請見諒唷!)

把蛋糕拿起來,底下有盤子和刀子。
本來以為刀子會很有特色,結果其實就是一般切蛋糕的塑膠刀,這點有點小失望拉(笑)



由於蛋糕從冷凍庫拿出來,塑膠刀根本就很難切下去,這點花了我們不少心力去把它弄得漂亮一些
應該是要回溫一些之後再吃,但心急的我們哪顧地了這麼多阿



努力的結果,切面還算平整啦!
同時剖面圖也可以看到他非常的紮實,
完全的巧克力蛋糕,沒有加鮮奶油或是內餡,純粹的巧克力口味。愛巧克力的人會很喜歡喔!
地一口吃下微苦的巧克力餘韻在嘴巴蔓延開來,只會有一個想法就是,Wow...好巧克力啊!
蛋糕體有點介於布朗尼和蛋糕之間的口感,相當好吃。



我第二口送進微波爐微波20秒,中心的巧克力開始微微融化,旁邊的蛋糕體變得微熱,佐上緩緩流下的些許巧克力醬,
再搭上中心尚未融化的又冰又硬的巧克力,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感!在口中依舊有紮實感,但多了份滑順和濃郁!

後來有用烤箱烤,蛋糕體邊緣變的有比較脆一些,中心融化出的巧克力弄髒了我的烤盤阿<( ̄ c ̄)y▂ξ
這個的口感多了一份溫熱脆口,但我還是較推第二個版本,大約微波個20~30秒就剛好囉!



只不過阿,這個蛋糕大概只能吃一塊,因為實在太濃了,我這種不太適應吃那麼多巧克力的人有點吃不消啊!
我和同學合購一個蛋糕,但我吃了一塊就投降了,真的是挺弱的我但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  購買資訊:

-----  http://www.dark.com.tw/chocolatecake.html

-----  Dark 闇黑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