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要Show Off My Shape嗎?
Haha,我的想法是正確且良好的︿( ̄︶ ̄)︿畢竟女生嘛,總是會想要夏天穿個短褲或裙子之類的,
腿太粗或是腰圍太寬總是有點不好意思(噗
總之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計畫囉,
我沒有像它的食譜那樣殘忍,我是只有一餐以這個榖片配牛奶,我寧願慢慢來,也不要太快傷身體又復胖
我同學應該都想打我,因為我今天晚上才剛和他們討論完我們五六月的美食計畫
唉呀,吃是要吃,但有時候這樣輕食一下總是不無小補嘛( ̄▽ ̄@)

這是昨天的記錄這樣:



星期天早上,先喝溫水和吃了一顆奇異果。



早餐吃蔬菜蛋堡和無糖豆漿。

中午則是和媽媽去吃吉野家,乖乖飯吃一半而已囉。
下午去故宮看了夏卡爾,喝了2/3杯的零脂牛奶的Latte,
晚上幾乎就沒進食了說。

今天的飲食紀錄如下:



早上吃了一片吐司加一塊馬可麵包,塗上薄薄的奶油烤就超級香!
喝的是北海道鮮奶麥片抹茶口味一包128大卡。

喔喔,上午吃了一顆芭樂,因為聽說水果要白天趕快吃掉比較好......
午餐我都吃完了才想到沒拍照Orz,總之就是地瓜$30,兩顆蛋白一顆蛋黃。飲品是上禮拜五沒喝完大約一半的純喫茶烏龍青茶。



晚上就是重頭戲啦!
瑞穗低脂牛奶加雀巢穀片,搭上一碗青菜!
這穀片還真不錯吃!大片有口感又香脆阿阿阿阿!

話說我現在還真的頗餓的
不過第一天怎麼可以破功呢?(笑)
反正我是要慢慢來,看看兩個禮拜過後會如何
那就期待我下一次的出現吧(笑)

吉野家食記在這,該吃了美食我還是會吃的,只是平常少吃點,總是一點補償心態吧!
總之假日的誘惑對我來說,不要變胖就好啦
吃完大餐,下一餐就要克制少量,這是我目前的做法啦!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唷


延伸閱讀: 

[買物] Nestle Fitnesse 纖怡早餐穀片 14天挑戰




喜歡就給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