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摩斯漢堡推自然有機的蔬果推很大,記得還常看到有高麗菜、米阿什麼的擺在店裡面賣呢<( ̄︶ ̄)/<( ̄︶ ̄)/<( ̄︶ ̄)/
其實,摩斯這種算是大品牌的店家我挺信任的,他的咖哩包和濃湯包也都不錯,挺方便的。
另外他的蒟蒻家裡也曾經是一箱一箱搬回家阿
據說它最近股票要上市了耶,媽媽說如果有上市她一定要去買~( ̄▽ ̄)~( ̄▽ ̄)
家裡想到要吃素食速食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摩斯啦其實,畢竟他不難吃又方便購買,只是挺傷荷包就是。



好口唉的有機米人(嗯?)

有生產履歷的食物真的會讓消費者比較安心一些,現在店內也會貼有營養標示,讓顧客可以自行選擇喜歡又健康的餐點。
有機有機,重要的是吃到肚子裡面要是健康安全的,多些關卡的監督也算是善待土地善待我們的身體啊!



我點了牛蒡培根珍珠堡+炸雞套餐,店員問要不要加$19就可以有小薯,莫名其妙的就點下去了
同學則是炸蝦堡,配的完全跟我一樣(笑)同樣也加了小薯。
其實也是因為他本身就是C套餐,現在摩斯也有配好的套餐可以選了耶!







炸蝦堡因為我不吃海鮮所以就跳過囉,但同學還挺喜歡的,就是小了些,吃巧不吃飽(笑)
雖然我們到最後點太多吃得很辛苦薯條推來推去沒人要吃
我的牛蒡培根珍珠堡則就是大家熟悉的那個味兒,好吃就對了別想那麼多也別怪我了無新意了吧

倒是和風炸雞和我印象中的炸雞來比縮水好多哦,肉也有點乾癟,沒有很多汁有點退步的感覺,
是我太久沒吃它了嗎?因為同學是說他本身就這麼又乾癟又小(是我自己加的啦
整體來說米漢堡還是摩斯的主力阿,怎麼吃就是好吃,調味也還是維持著從小到大的好味道呢!
這種連鎖店大家都不陌生了啦,味道上也沒有什麼好值得描述的部分~
但摩斯確實是我的愛店之一,尤其我用摩斯卡加值就可以有紅利,紅利可以換的東西還頗多的呢!
加上空間通常是明亮溫馨為主,很適合和同學一起用餐唷!
話說今天本來要點杏鮑菇珍珠堡,但就是眼殘沒看到,情急之下就點了牛蒡培根堡,依舊的沒創意,真像我的作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