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六天囉!
這五天下來掉了差不多0.4kg...有點慢啦,但還好,還可以接受囉。
第五天的照片還在另一張記憶卡哩,還事先說說今天第六天囉!
但老實說吃吃喝喝也不少,明天不曉得會變多少啦
還是分享一下今天的飲食吧!



早上睡到十點,起床後大約十點半吃了一顆奇異果,
再烤了一片白吐司不加東西,搭上昨天剩下的法式焦糖奶茶,甜滋滋的,是有沒有這麼囂張的早晨阿(笑)



大約是喝這樣子,剩下是晚上才喝的!(COCO茶飲



早上還煮了冬瓜糖磚,後來在自己加水變成冬瓜茶!



可以加上後面的鮮奶,調成冬瓜鮮奶!~( ̄▽ ̄)~( ̄▽ ̄)~



媽媽的愛心水果,有芭樂、水梨和櫻桃,好吃



晚上定了大谷金八方,八方菜單不用多講,把大谷金的po上來看看囉。



飲料當然是不會少拉,今天是五十嵐















這是我定的愛玉冰茶加混珠,去冰半糖。
好貴阿而且沒有我想像中好喝耶!我還是乖乖喝單純一點的東西好了,喝到後來好膩!





紅茶瑪奇朵的分層色澤超美啦!



同學的冰淇淋紅茶(笑)



我的晚餐是八方的四顆辣味水餃,好辣!挑戰個人辣度,依舊失敗!我還是學不會吃辣



重點還沒有筷子我只能用手抓(髒)



還有味噌餛飩湯(小)$35

這是大谷金的,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上面還飄浮著兩三塊豆皮,餛飩個頭不大,味道也不夠好,
大谷金還是以便當取勝!但是味噌湯頭有過關唷,除了味噌餛飩湯居然還多附一碗湯?!
我連味噌湯都沒喝完了耶



大谷金的便當真的很大!



雞排好吃!不過我吃了一口,有點油的說。




椒鹽鱈魚飯,鱈魚不錯吃,比我上次點的鮭魚好。
不過據說炸雞腿飯才是王道,等哪天我瘦身成功再說(笑)(眾人云:不可能!)



大谷金的配菜都不馬虎唷。

早上除了一片土司,還吃了一些媽媽給我的蔥花麵包!
其他還有幾顆Sugus水果糖和班上攤位賣的小茶凍x1、茶葉蛋一顆...差不多就這樣囉!



百渡荒山,還有四場!學長姐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喜歡幫我按個推吧!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