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的好天氣,年度展也順利低在荒山劇場演出第七場。
明天就是第八場,畢業場了...心裡當然也有很多得捨不得,難得在荒山劇場演出,前後台的挑戰都不少..
更是有許多突發狀況要應對,食物部的同學要考慮冰淇淋的存放問題,要如何運送,要如何準備.....
燈光、音控、後台小黑人學長姐們也是需要極大的學習能力才能應付..
我們只是小小的前台工作人員,負責驗票取票噴防蚊液發坐墊帶位等,小事情不少,所以也常常會忽略...
拉哩拉哩了這麼些事情..還是想要對老天爺說聲謝謝!我們還是順利在戶外演出了四場,室內三場!明天是最後一場了,
荒山的美景要說再見了.....



昨天弄到挺晚的,早餐吃了馬可麵包蔬菜雜糧吐司和2/3片白吐司。
為了提神喝了36法郎特調冰咖啡。

今天正常吃挺少,到是零食吃了不少,哈哈哈。



午餐喝了林鳳營的無糖優酪乳和兩顆茶葉蛋,一顆全吃一顆只吃蛋白。



學餐前面賣的小點心,後面的糖糖今天不好吃,但我還是買了(愣)吃得我好辛苦!軟軟膩膩的,沒有之前QQ的口感啦......



好喜歡吃黑糖蜜地瓜和蜜番薯!
我愛原味勝過黑糖耶,雖然都很甜,要吃地瓜還是吃烤地瓜就好,熱量低也比較健康!

話說那瓶優酪乳好有效喔......喝完沒過多久就跑廁所(笑)



同學送我微熱山丘鳳梨酥,外層酥皮不甜,內裡是土鳳梨餡,酸度我還可以接受,好吃耶!
但吃鳳梨酥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有參雜些冬瓜餡的鳳梨酥阿(笑)



媽媽送來了一盒龍泰的奧地利皇家起司條。
我從小吃到大,最近才發現它的團購好像還挺熱門的耶
一小條是28大卡,算很低了!但是,我好像還是默默的吃掉四五條?還好我有算熱量,今天還沒破表,還在安全範圍內啦!



晚上吃榖片囉!好久沒吃,但吃一碗就有飽足感了!



還烤了一片馬可麵包,是無糖黃金脆皮吐司?因為冰太久,想趕快削掉...六點前結束晚餐。

好累!晚上沒有跟著別人喝飲料,喝自己稀釋的冬瓜茶(水?),眼皮現在都快要掉下來了,
大家晚安......希望明早起來體重會給我一個開心的微笑!

今日熱量:約1400,低於1500我都可以接受拉,因為我不要快速減肥,也不要太壓抑自己,慢慢掉就好...

*早午晚餐都要吃,但早餐吃飽飽,晚餐吃少少。
*晚上盡量不吃澱粉,頂多吃冬粉~
*午晚餐其中一餐以穀片配牛奶代替。
*蔬菜水果多吃囉,但水果盡量在白天吃掉!
*少喝含糖飲料,水多喝點(這點我最難戒掉啊!)
*保持心情的愉悅,所有東西慢慢來不操之過急



[挑戰] 十四天(?)挑戰纖細腰圍XD Day1

[挑戰] 十四天(?)挑戰纖細腰圍XD Day2

[挑戰] 十四天(?)挑戰纖細腰圍XD Day3&4

[挑戰] 十四天(?)挑戰纖細腰圍XD Day6

[挑戰] 十四天(?)挑戰纖細腰圍XD Day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