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山演完的那一天,我們一行人晚上爆衝到淡水去,一直熬到早上六點,這大概是我18歲以前,最瘋狂的一天吧(笑)
還好是因為隔天全系放假,不然我壹定死也不會做這種事情(哈哈哈)
有學長姐推薦淡水捷運站旁邊的一家永和豆漿,反正一直坐在麥當勞也不是個辦法,就先到永和豆漿來個第一攤吧!



價位,其實都還算很OK,飲料部分小杯和大杯只差3塊錢,所以我們都乾脆點大杯,只不過說是大杯也沒多大的說......
饅頭加蛋和蘿蔔糕加蛋價格比較高一些,其他都很正常。



其時店面不大,從裡面看出去就這樣。
內用大概是15個了不起了吧!



還剛好碰見製作麵糰的過程,這應該是燒餅吧?因為上了好大好大好大一層油酥(嚇)



浩浩蕩蕩的一堆食物,哈!






混漿&豆漿。米漿加豆漿真的好喝耶,比豆漿還喜歡,可惜我點的是豆漿(笑)



飯糰加蛋。個頭真的挺小的,我吃了一口,我不喜歡他的肉鬆,但飯還蠻有嚼勁的。



蛋餅,我沒吃,外表看起來挺普通的,但我想如果煎的焦脆應該不差。
如果是粉漿下去會更好啦,壹定更Q更加分!



我點的蔥花蛋!忽然很想吃蔥(笑)

他的醬油膏不死鹹,很不錯吃。
蛋有點焦香,簡簡單單的一個煎蛋,就有簡簡單單的美味!



蘿蔔糕加蛋



早晨的淡水,股摸你





還沒這麼早看到北藝大的校園呢.......




這家永和豆漿不差,但基本款水煎包和燒餅都沒吃過也不能下定論,哪天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這次夜衝累死我了,其實在吃東西之前我們可是沿著淡水河岸走了好長一段路呢!

話說我的計畫應該是可以宣告失敗了......
因為最近忙到根本沒機會吃到穀片,年度展、送舊都擠在一起....
不過有維持或小瘦一點就好!我還是會陸陸續續的把我的飲食紀錄po上來囉....
大家多少看一下下吧!不過吃穀片以來,胃口有變小壹些耶!而且穀片可當正餐也可在嘴饞肚子餓的時候小小來個幾片,
真的挺推薦的!雖然計畫還沒實行完,中間也因為事情多分散了......
但如果時間什麼的允許,我還是會傾向用穀片控制一下吃太多的肥油拉!!!

好久沒更新,蜘蛛網結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