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食譜在台視後面,挺有名氣的韓江烤肉就在樓上,隔壁是大家的好鄰居小七(?!)



安室奈美惠來台灣辦演唱會都念念不忘這裡呢。



燈光柔和昏暗,算是舒服小憩的地方,其實這裡主要還有調酒,有點像是高級版的快炒加啤酒



質感,就連墊在桌子下面的桌紙都很漂亮!









價格很高貴,我有點害怕(笑)
那個兩人份水果要價 $180很好奇耶!到底會有多好吃呢?但到最後還是沒點下手拉(笑)

最後點了乾煎白鯧  $460 清炒時蔬  $160 羅漢齋  $280 還有牛楠牛筋煲(?)外帶。



等待的時間到處拍拍,這四點多五點的時段還不太有人,不過這裡開的時間頗長,也有下午茶可以慢慢喝,
話說有茶有甜點,調酒咖啡也不缺,也算是中西合璧的選擇吧!



我命名為:光的奧妙(笑)



羅漢齋。我很喜歡這道菜,豆皮尤其是我的心頭好!本來討厭吃豆皮這類吃起來像咬橡皮的感覺,
但這裡的豆皮吃起來不難咬,相當嫩,調為恰當很下飯啊!另外加上各式蔬菜,吃起來不會有吃素的感覺,菇菇們也增添了口感,很棒。



白飯,這裡的白飯不差唷,粒粒分明有嚼勁,我討厭吃糊糊黏黏的白飯



青江菜,只要控制好火候就不差,補充纖維質!







據說和上次媽媽和朋友來的時候不大一樣的烹調方式耶?

醬汁部分還不錯,不死鹹也挺下飯的(今天的菜都很下飯?!)
外皮酥脆,肉質超嫩,很推薦!大大的兩塊到最後被我和媽媽兩人就分食掉了!



外帶的牛楠牛筋煲(?)
調味上比較不喜歡,有點淡。
但牛肉一咬就散開很嫩呢,牛筋也Q彈好吃~~

兩個人的晚餐有點奢華有點幸福,但只要和家人再一起,吃什麼都美味啦!
今天吃到的菜色中羅漢齋最讓我喜愛,其實還有很多菜色想要吃吃看,只無奈兩個人肚容量有限啊!留待下次吧!
推薦給想要做很久慢慢聊天喝茶或調酒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但當天看到有人似乎是從下午就做到晚上了,
也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唷!凡間食譜是個很舒服自在的選擇!


凡間食譜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七號
(02)25791213
營業時間  早上11:00~凌晨2:00
官網  http://www.viand.com.tw/cm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