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來分享一下我去看2AM的幸福時光阿~( ̄▽ ̄)~( ̄▽ ̄)~
6/3,沒錯就是這個日期,西門紅樓旁的河岸留言...
從六點開始排隊到八點十幾分才進到會場哩!不過聽到經典歌真的有夠內心澎湃萬千的拉!
趙權真的很可愛,笑容無敵啊!!!!天哪沒被抽到上台去跟他跳傲慢舞真是不甘心





這四個歌迷也太幸福了吧!

現場聽真的很興奮阿,而且唱功真的很棒,歌迷也完全配合應援!很感動阿...
主持人吳建恆還坳到現場清唱,四個人完美和聲超棒的啊!



瑟雍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這位幸運歌迷大概已經在論壇報紅了吧!摸遍2AM耶真好真好真好(嗯?)



好啦,照片我要自己好好收藏(笑)



$2000的門票,會附上這麼一大盒,有來台特別獻禮,另外還有入場卷、VIP PASS,還有一個資料夾(噗,誰捨得用?)



現場簽名只能簽這一張,只能說簽名速度是光速阿!
但每個近距離真的有夠精緻的臉啊!而且帥到不行啦!
看到我都傻掉了(笑)





我會好好收藏的!這次我可是錄了好多影片呢!照片也照了好幾百張吧!!
親愛的2AM,趕快來台灣辦演唱會吧!!我一定要買到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