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骨受傷了兩個禮拜終於是去看了醫生,結果是有點扭到腫起來了,
天哪難怪每次上課一掂就痛,拖著包著緊緊紗布藥布的腳,媽媽說要帶我去吃冰淇淋,本來要去Haagen Dazs,在東區的旗艦店,
但沒想到都還要等上20~30分鐘,所以眼尖看到對街就是Evans Burger,馬上就決定晚餐是他囉!



無緣的Haagen Dazs,下次再來吃你美麗的聖代(笑)



有低消$100,不過其實挺容易達到的。













本來想要點依凡斯漢堡,但服務員說要下午5點之後才會供應,而時間才4點多而已,所以也是無緣啦,
我們最後點了女王早餐($300)和墨西哥捲餅Burrito早餐($280)



桌上也是有heinz番茄醬和芥末醬,看得我心花朵朵開阿(笑)
另外也附上刀叉,還不錯!



牆上三台電視,撥放著不同的節目,這裡很寬敞,感覺成年了的晚上來這裡狂歡徹夜看球賽很棒啊!



牆上也挺有美式鄉村風味的(笑)



調酒也不少!



每一份早餐set都會有一杯柳橙汁或牛奶+咖啡或紅茶,但媽媽說因為塑化劑短時間內還是不要喝柳橙汁的好,
所以才臨時又請服務生改成了牛奶。





女王早餐

一整個很豐盛阿!除了番茄、玉米、菠菜炒蛋等等之外,番茄下面還藏著培根和sussage,還有媽媽大力讚賞的炒薯塊!
後來,我那盤有一半的薯塊被我媽吃掉了

女王早餐還包括了後面的兩片法國土司,切成對半好入口,不沾蜂蜜糖漿沾奶油味道一整個很不賴呢。







我的Burrito早餐,視覺上很繽紛很快樂(笑)









捲餅上面的起司融化的很鮮豔邪惡,擺上幾個吃下去真的會辣的墨西哥辣椒,裡面包著雞肉和蛋,口味上很不錯耶!
我和媽媽都很喜歡!看似簡單的口味,其實吃起來口味挺重的,搭上旁邊點綴的生菜很加分。
酪梨醬和酸奶醬比起來酪梨醬更勝一籌!酸奶醬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另外請見諒店內燈光有點昏暗,最後一張還是開了閃光才勉強看的到裡面的料(撲)

兩份早餐吃下來還真是很飽足耶,口味上也很棒,老實說更勝心目中本來最喜歡的NY BAGEL,
結帳後我問我媽,以後你會想再來嗎?
媽媽的回答是一定會啦!我又問,那你會想要來這裡還是去NY BAGEL,還是雙聖?
媽媽說每個都會想要再訪,因為媽媽追求的是一種美式餐廳特有的悠閒氛圍,沒有壓力的吃早餐,
這種感覺是很特別的!不過論口味上,我還是最喜歡evans囉!

Evans Burger在師大和東區都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個人很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