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玩麥噹噹,媽媽看到雜誌上介紹的百年百張經典椅展,當下就決定下午行程就是到內湖的學學文創。



展期還到2011.08.21,其實蠻推薦的囉,很多設計和樣式我都蠻喜歡的,展覽空間也寬敞舒適,展場內也有提供三四張椅子供人試坐!



不免俗還是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吧,腿還是粗粗,雙腳還都包著紗布阿(笑)



大門口。



當然這篇還是要介紹食物方面的拉,














菜單在牆壁上頭,手寫的風格很溫馨也很可愛,
賣的東西倒是中西式都有,任君選擇。
若選擇套餐的話可以任選一$100內的飲料、沙拉、水果等,詳細的菜單請點我





活力蔬果沙拉 $50,份量不多但是新鮮脆口,胡麻風味的蘸醬非常搭耶,好好吃。



準備上主菜囉,學學文創的東西就是讓人看了很舒服,簡單,卻有質感。









古法滷排骨配大埤酸菜 270

滷排骨雖說是滷的,但其實吃起來炸的口感居多,有點油,但不難吃囉。
至於酸菜給得很少,沒什麼感應(笑)
配菜、清湯表現不俗,湯還在微微燙口的階段,可惜的是他是苦瓜雞腿湯(笑)我只把雞腿吃掉其他就給愛吃苦瓜的媽媽了...
飲料選擇抹茶拿鐵,第一口不甚滿意,但再喝下去微甜微苦的抹茶香氣散開在嘴哩,奶香融合,若怕抹茶太苦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學學文創的一口一口學食堂是開放式的廚房,工作人員感覺很專業,但一眼望過去都很年輕唷,
環境設計、食物口味都很滿意拉,下次下午茶時段來,想必我一定會待到不想走啦!

走之前,我們還買了餅乾預拌粉,自己動手做啦!

學學文創 http://www.xuexue.tw/
學學文創志業大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一口一口學食堂 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