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泰創意烘焙,其實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麵包店耶,沒想到長大以後(嗯?)也變成團購熱門的店家了耶。
記得巴黎胚芽蛋糕和北海道紅豆牛奶蛋糕嗎?
沒錯這也是同一家店的唷。
我記得我小學一年級剛剛上學,媽媽要上班所以我得要自己回家,回家也沒人我就會先到麵包店抓的麵包吃,等媽媽。
所以說老闆娘也算是看著我長大吧(笑)應該說,以前的姐姐現在變老闆娘囉!
麵包店裡的裝潢也是改了不少阿......

好吧廢話太多了,不是我有私心,而是這幾款真的都挺推薦的唷!
今天要分享的是奧地利皇家起士,一盒$300/48入



地址電話。



打開盒子裡面就長這樣子。





小小條的食用起來很方便,也不容易過量(?)
應該說不會一次吃太多,但也很容易因為涮嘴就不知不覺吃了不少阿(笑)



營養標示。一小條是28大卡,一天吃個兩三條很幸福又不過量!

起士味道很濃,下層的酥底不會過甜,就是個好吃的縮小版起司蛋糕,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超值唷!畢竟平均下來也不貴,而且她真的很好吃耶。
包裝和實物一模一樣,吃一個就會愛上,吃兩個剛好到不會太膩又滿足的程度!

因為太快吃掉就沒拍到照片了,但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款起司條,價格親民又好吃。
另外巴黎胚芽蛋糕和北海道紅豆蛋糕在我們班也是歷久不衰的團購聖品,定不膩耶!
連助教、老師都跟著買了好幾個
另外龍泰也還有鳳梨酥、肉圃酥餅等,麵包類也都是從小吃到現在的,只是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熟悉懷念的味道,
推薦起來我還是比較想要分享蛋糕和起士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