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路新生南路上巷子口這家湛盧咖啡,喜歡喝咖啡、懂得喝咖啡的人可能都聽過,
每次來最享受的莫過於桌邊的咖啡濾沖服務,新奇好看又好喝



連名片質感都很棒。



店內氣氛很優,咖啡香氣瀰漫整間咖啡廳,往右邊看過去,牆上是一面鏡子,讓整體空間感變大,很聰明的設計。
置於玻璃那邊就是洗手間,雖小卻也乾淨。
假日午後兩三點來店內客滿是正常,不過這裡不會有什麼太嘈雜的喧嘩聲,是個很適合聊聊天吃吃點心的地方!



本日現烤輕食。
一行四個人來個幾乎全制霸(玩笑)

點了B.L.T三明治$180(咖啡人價)、義式青醬酥烤小點$160(咖啡人價)、焦糖蘋果肉桂$160(咖啡人價)
咖啡人價其實就是會員拉,只是加入辦法我不大清楚,畢竟常來的不是我是大人!









這是我到的時候剩一半的三明治,超級賞心悅目,那顆沒熟的蛋是擊敗我的那個關鍵點啊!
生菜不像外面時常只用了羅蔓生菜,是比較少見用在咖啡店三明治的高級生菜唷。通常似乎要在飯店自助吧或高級餐廳才有可能吃的到?
簡單的配料,經典的口味,真的很好吃,不膩,芥末醬綜合了所有風味,相當相當好吃,那顆半熟蛋加了有80分這麼多。
附上的side dish是馬鈴薯塊,很好吃!不會有吃到一半沒味道的疑慮,切成小丁狀,佐上香料,味道簡單卻真的很好吃!

後來還又加點了一份唷(笑)





青醬小點。
法式麵包很有嚼勁,抹上青醬把尚番茄,在放上起司和燻鮭魚,爽口又美味的一道小點,旁邊的水果沙拉滋味也不錯。







焦糖蘋果肉桂

可麗餅和在美食街樓下吃到的那種脆皮可麗餅不一樣,
這裡的餅皮富有嚼勁,是Q的唷,而我比較偏好這種口感耶!焦糖蘋果煮得恰到好處,上桌時還微微有熱度,配上冰淇淋吃,
真得是很棒的享受,肉桂味不會嗆鼻,淡淡的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有趣的是冰淇淋旁邊得焦糖脆片,單吃也很好吃(笑)
不過冰淇淋就比較不驚艷,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濃郁一些的冰淇淋。




雪球

後來加點的小點心,有兩種口味,上桌時以酒杯盛裝很有意思!
奶油味濃濃,外皮脆脆入口鬆鬆。好吃,我什麼時候也可以做出這樣棒的雪球啊!



這顆葡萄乾,我忽然覺得好像獅子王!有人有看出來嗎?我媽怎麼看都看不到!



起司蛋糕,起司味超濃!是重乳酪蛋糕唷.....



隔壁的咖啡,盤子很可愛,我好喜歡!












咖啡會附上一小杯的糖和奶精,相當精緻!糖也不是用砂糖,品質超好!

上面第一杯只是借拍一下(笑)
這杯是我點的義式綜合咖啡,入口微酸,但入喉卻圓醇順口!





Menu裡面都會詳細介紹每款咖啡的產地特性和口感,店員都很專業態度也很棒,
手工提拉米蘇也超棒的!看這張簡易版菜單就知道賣的咖啡超及多種!
價位上甚至有道$550一杯的唷,一般來說落在$160~$200之間,算是比較高價位的咖啡店,
但店裡面的食物毫不馬虎好好吃,咖啡也真的很好喝,再加上點心類的出色表現,
我會一直一直很想再來,想必來過的客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笑)
所以店內才會這樣一直高朋滿座(咖啡店用這形容詞有點?..XD)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