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爭鮮吃壽司了,小時候什麼都不敢吃,只敢吃那種沒有美乃滋的肉鬆壽司,想起來還真得是賠錢貨(暈)
話說呢,我的記憶還差不多停在每一盤看顏色不同價錢的時代(笑)是最近一兩年才發現他進步了耶!
很久之後(嗯?)我開始敢吃生魚片,開始吃我不敢吃的東西,所已重新踏進爭鮮竟有種新奇的感覺耶!



一樣的茶包自己沖泡,一樣有哇沙米、筷子,一樣可以點茶碗蒸或味增湯!



味增湯裡面料多味美,還有魚肉唷。算是我覺得挺好喝的味增湯唷。
怎麼感覺以前的味增湯超弱的,之前死都不喝(笑)



鮭魚+鮪魚



單點鮭魚生魚片



小章魚?媽媽說味道很重,但很好吃,她吃了一盤之後考慮好久,又忍不住拿了一盤,哈哈!



我超愛的炙鮭魚。



好像式照燒魚肚之類的,我不喜歡膠質那種QQ的口感啦.....



賠錢貨如我拿了這個......



好像是醋漬鯖魚?
不過醋的味道不重。



最後一擊--花壽司!



爭鮮說不上是什麼高級日本料理,但好歹也在台灣屹立不搖了好幾年!
生魚片的鮮度大家也都能了解吧?品質就是一般般,吃下來一個人大約也$150就能解決一餐,還吃的到生魚片!
所以整體來說印象分數比小時候高上許多!而且生意好像又更好了,
不過比起之前的海壽司,我還是比較喜歡
海壽司的精緻度,但爭鮮又推出不少新奇的口味,也算是有扳回一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