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康街已經是老字號囉!相信到過永康街的朋友們一定都看過這家越南麵食館,
當然得過的講也不少,店也開了兩家,就在對面而已!
生意之好的,連我下午四點多這種鳥時間,店裡也還是幾乎全滿唷(雖然店面不大位子也不多)
下午清宿完媽媽說中午沒吃很餓,想吃熱湯熱面又要有冷氣(笑)所以就走進誠記吃碗河粉吧!













看到好多都很想點點看,礙於胃容量不足,最後點了牛肉丸河粉$130、清燉牛肉河粉$120、蠔油青菜$60和一碗愛玉波羅蜜$50。



等待的時間桌上有些許調味料,
那瓶美味露是怎樣?!內容物居然只標榜:糖、鹽、高級調味料?!
這算是標示不明嗎?



我們坐在一店的地下室,空間還算舒適不會肩並肩~一樣有小電梯讓食物上下。
樓下就一個服務生~



蠔油青菜。說是招牌所以點了,以$60來說真的有點不划算,份量不多有點虛,調味不差,不過就顯得普通。



牛肉丸河粉。

湯鮮,牛肉丸好吃!除了肉丸還有牛肉片可以吃,看似粉紅色半熟的肉片卻有一點點不好咬,還是吃肉丸比較實際些(笑)
河粉很Q,但切得太細口感上差了些,有幾條面切得比較粗,口感就好很多!

至於湯鮮的部分,吃完有點口乾舌燥...感覺味精加很大!



清燉牛肉河粉,幾乎和我的是依樣的,連湯頭部分也差不多!



附上的蘸醬是大功臣,牛肉片蘸下去瞬間加分~



愛玉波羅蜜。

裡面有點像是泰式料理的摩摩喳喳,一樣有甜蜜蜜的水果,還有QQ的愛玉凍,算是還蠻好吃的甜點唷!


吃完誠記,雖然口味不差但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滿足感,無論是食物或是態度,一些小小地方的細節沒有照顧到心情就會差很多!
服務生態度有點冷淡,雖稱不上很差但也說不上殷勤啊!!
只能說吃過就好,永康街這麼多餐廳,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再訪了!

永康總店: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
訂位電話:02-2321-1579
     
02-2321-1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