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的聚餐想了很久到底要去哪呢?後來選擇了地點方便、價格合理、氣氛好的古拉爵!
士林中正店距離士林捷運站大約小走個五分鐘過個路口就會到,算是很方便囉,
進到店裡的氣氛也很棒,想要簡單吃個輕鬆的義式料理選這裡是不錯的。








菜單部分因為我們是團體,乾脆直接兩個人一組選擇雙人套餐,
可以有雞尾酒(或可更換為軟性飲料)x2、開胃菜x1、經典料理x1、湯x2、主菜x2、甜點x2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和其他人說好不要點一樣的就能吃到多樣的餐點囉!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香酥辣味透抽
我不敢吃透抽所以我吃了旁邊的花椰菜(笑)
粉不會裹得很厚,站上醬還不錯吃。



烤田螺。我沒吃。





番茄羅勒起士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有嚼勁,起士味道不重,是道清爽的小點,不過也略顯普通了點(笑)

再來是經典料理。



沙嗲活菌豬串燒






白醬野菇起士鍋

今天的起司對我來說味道都只是普通而已沒有到非常濃郁,不過起司鍋燙口,蘸上附上的小點很令人滿足!
但照片裡這個小麵包,口感不佳(笑)羅勒番茄法國麵包比較好!







煙燻鮭魚沙拉
燻鮭魚味道很棒,生菜洗得乾淨也瀝得挺乾,新鮮就不會出錯!
這道算是不錯的經典料理唷!




這是我們老師的韓式辣味手捲(不過老師的是晚間單人斐冷翠套餐唷!)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蛤肉巧達湯



南瓜酥皮濃湯



我的洋蔥湯,裡面除了濃郁的洋蔥風味之外還有泡軟的麵包和起司,除了有些稍鹹,是很棒的一品!



泰式海鮮湯



拿波里珍珠蝦球焗飯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烏賊墨扁麵



海鮮咖哩炒飯
本來最不受期待的炒飯卻是讓人最驚艷的一個,炒得又香又辣又入味!料給的也算大方!




披薩(照燒雞肉+藍紋起司峰蜜蘋果)
蘋果口味大勝!又甜又濃郁,餅皮好有嚼勁!





↑菲力牛肉披薩
↓辣味煙燻鴨肉披薩




培根+藍紋起司峰蜜蘋果


披薩口味都很棒,現做的濃郁燙口超滿足!
鴨肉口味也很出色,雖然我真的很怕辣但還吃得很爽啊!



老師的西班牙海鮮烤飯



羅馬之夜 
有淡淡的莓果香。



佛羅里達
酒精味比較重一些唷!



香蕉天堂沙沙冰,濃濃香蕉味好好喝!



莓果優格沙沙冰
杯子很可愛,味道也算ok。


我這個超沒創意的點了炭火焙煎咖啡
這裡的咖啡好喝,完全不用加糖或奶精就很順口,飯後來一杯也....不錯啦!(雖然我有小後悔一下應該點點別的XD)



遲來的冰山。顏色超美,一開始喝沒攪拌真的有點像是浴室香精加水,味道完全分開,
稍加攪拌之後味道大不同!
所以,請記得稍稍攪拌再喝吧!



吃到一半開始頒獎(笑)
這回不是我負責話劇,換我坐在位子上等會有什麼獎囉~
這次到劇組們得到最佳努力獎(哈哈哈)
拿到這可愛的韓國便利貼~



奶酪
奶酪普通,挺綿密濃郁的。







我的提拉米蘇
本身味道還OK,只不過更好吃的是旁邊的焦糖脆餅!



蘭姆葡萄起司蛋糕佐蘭姆葡萄冰淇淋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不過乳酪下得很重,還好只有小小一塊,不然我想應該會超膩(笑)



乳霜杯

旁邊的黑糖給他豪邁的加下去,
咖啡冰淇淋和底下的奶霜、仙草凍容和在一起之後吃,很讚!


這次古拉爵初訪印象不錯,一個人分攤下來約是$435,這樣程度的精緻美味也算相當合理囉!
不過這次因為學校事情有點遲到,服務員態度就有些急躁,雖然遲到是我們的問題,但這樣多少也影響了我們用餐的心情啊!
下次有機會自行用餐,再試試其他套餐吧!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ps 官網上都有詳細的熱量表,相當貼心!大大的給它按個讚啦!(雖然現在好像是規定要標示,噗)

士林中正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1樓
02-28359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