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阿嬤身體不適,因此我們回嘉義去探望,只能說老人家身體本來就相當脆弱,
常常生病進出醫院,看了真的很不捨!
雖然我不常回去,但我也開始從完全不說台語不會溝通到現在還能簡單的問候和阿嬤講講話,握握她的手,
心裡很難過,但我也只能做到這樣子,好愧疚...

在高鐵站看到這9 3/4月台的噱頭,為了因應即將上映的哈利波特...
挺有趣的!



到了嘉義高鐵站先去星巴客吃早餐。
點了一套早餐組合--雜糧葡萄麵包+蔬果棒+拿鐵。
另外加點一杯香草密斯朵+地瓜三明治



以前不愛,現在卻意外覺得還不錯耶,怪了。





吃完之後就去嘉義基督教醫院了。



探望玩阿嬤我們搭區間車去斗六找外公外婆吃午餐,很少搭這類交通工具得我很新奇耶,土豹子一個XD  噗噗。









42塊錢的車票,好復古哦。



後來就到斗六去吃日本料理--松屋囉。






好個感傷的一天,好個開心的一天,但我暈車了。好煩:(
明天要出國囉,行李呢?噗噗,還在整理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