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了斗六找外公外婆吃飯,找了據說是外公很喜歡的松屋日本料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來地說。







可能是太晚訂位了,我們被排在進門第一張桌子,缺點是店內燈光昏暗,所以只要有人進出外面的陽光射進來,馬上會忽明忽暗的吃飯......



漂亮的櫻花。



招待的漬小菜,微酸脆口的蘿蔔。









菜單是拍了,不過到最後還是以合菜方是比較快速方便囉。



鮭魚冷豆腐

細嫩的豆腐擺上鹹香爆漿的鮭魚卵,在淋上淡淡的日式醬油,很爽口的一品,不過味道上比較沒有娜麼多層次感...



點給外婆吃的鮭魚炒飯。
(噗,燈光有亮的表示有人開門進出,趕快抓時間拍照啊!)



師傅正專心地擺盤呢。





美麗的生魚片拼盤,鮭魚被捲成花瓣狀,好美啊!



我只吃了鮭魚,油脂豐厚又新鮮好好吃!





看到燈光的差別了嘛(笑)
綜合天婦羅。地瓜和紫蘇炸得都很棒,粉稍稍厚了些。





忘記是什麼魚了...不過魚肉又細緻又嫩,沾上些胡椒鹽非常棒!





三拼:照燒雞、松阪豬和.....

三種肉都超受青睞,照燒雞很入味,松阪豬很脆,口感佳!下面的洋蔥有提味解膩的作用,
如果有碗白飯可能我可以配掉半碗吧!(也還好沒白飯,噗)





綜合壽司。
老實說吃到這裡都已經快爆肚了,這真的是八個人吃的份量嗎?
壽司部分還是比較推握壽司。醋飯有點乾有點可惜。



居然還有個火鍋?!
已經不行地我們整個打包,回去下個麵又是一頓好吃的海鮮麵囉!



明太子干貝。
我不敢吃所以沒動手,不過據說明太子味道有點重,怕的人會怕,喜歡的人可能就會喜歡囉!



最後是紅豆寒天凍和西瓜做ENDING,西瓜品質很棒(拜託~在雲林耶!),至於寒天凍就普普通通囉!

松屋的料理有很多我都很驚豔,說真的很好吃!不過當然價格上也比較高一些,這一頓吃下來我不大清楚花了多少錢,
但吃得非常滿足,無論是菜色精緻度、或是食材新鮮、用料大方等方面來看,都很超值了!

地址:斗六市中正路8號   
電話:05-532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