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媽媽和北上的大阿姨為了表哥得事情約在NY BAGELS CAFE吃早午餐,為我要不要跟,
有人請客當然要囉(笑)反正我有媽媽地唉奉可以好好玩一下,順便還帶了筆電想來update一下,
但是..............
店員跟我說,這裡有無線上網(我露出開心臉)
















但是收訊很弱。

。。
。。。
。。。。
。。。。。

補這一句是怎樣(笑)
後來發現連唉鳳都很難上網啊!只好拼命玩遊戲了,噗噗。





表哥外帶的冰奶茶,因為他很苦命得吃完還要趕回去上班(笑)


大阿姨的閻王鬼麵。一上桌就有濃濃的海鮮味,我敬謝不敏(噗)





我第一次試喝的焦糖蘋果可可$120
只能說我真的踩到雷了,不好喝(嘆)



主廚沙拉(附油醋醬)
雞胸肉好柴,但蔬菜們非常光鮮亮麗色彩繽紛的跟我打招呼,然後我就很快樂地把它吃掉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Grilled Chicken Sandwich(對半),附薯條。NY的薯條真是數一數二的好吃耶,不知道別人的評價怎樣,至少我覺得不錯囉~



馬鈴薯炭烤嫩肩牛排三明治 Westchester Steak Sandwich













綜合拼盤Party Platter,本來菜單上是有炸秋葵的,還來卻被偷偷換成炸魚,卻沒有告知我們,不優不優。

不過雞柳條和炸魚表現優秀,也算因禍得福吧!
塔塔醬真的蘸炸物超對味!



最後上場的是我的 
香橙芒果森林紐約布丁吐司Mango Jungle with Orange Hot Sauce Pudding Toast (季節限定Season Limited)





三片超有份量的布丁吐司吃起來很過癮,不過也很容易膩,吃個一片就投降了吧差不多..
加上香橙醬的味道有點太甜膩,不是那麼耐吃...芒果到是不錯啦!

好吧這次沒點早午餐,終於點了些別的餐點,
這次服務方面比較不滿意,餐點點了之後大約10~15分鐘還沒上菜,比我們晚來晚點的客人都拿到餐了我們卻只拿到一份,
後來因為表高還得回去上班催了一次才陸續上桌。
另外有好像是打工的小女生,我們招手要打包,剛弄完垃圾(廚餘)卻沒洗手就要拿盤子,臉色上也比較...冷淡些,
我們只好請現場其他服務生來幫忙打包....怎麼說呢?總覺得有點退步耶,食物上還是點早午餐會吃得比較開心吧!

之前來訪NY BAGEL

第一篇NY BA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