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到了我夢想中那顆大蘋果紐約,坐了14個小時的飛機做到屁股都痛了(笑)
降落在紐華克(Newark)機場,晚上九點多降落後到十點多才被接上車,
這次是住在同行的阿姨安排的免費住宿:佛光山紐約道館對面的小房子裡面,
不過basement的環境有點潮濕,後來就住到阿姨的妹妹--Wawa姨家囉!

第一天去辦好了電話卡,買了再紐約的第一杯Starbucks,店員還很可愛的問我說;Where are you from? This looks cute.(指我的隨行杯)
我就很驕傲的說I'm from Taiwan.(笑笑笑)
anyway定了之後去加拿大和DC的行程..就搭地鐵到Time Square, Broadway, Grand Center囉!
在中央車站看到好多電影裡出現的景點,第五大道.百老匯.還有去超可愛的M&M專賣店,oh,光用看的就超快樂(笑)
買了兩件MM衣服,耳環和巧克力,滿足的走回去拉!

then吃了ShakeShack,一家速食漢堡店,不過卻比麥當勞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價格卻沒有差很多哦,
人潮洶湧來來去去沒停過,他的Milk Shake也超棒,沒有一般外面常喝到口感不佳的奶昔,
他的奶昔濃郁順口超好喝.

Grand Center Market裡面有很多餐廳,Cupcakes一定要吃,很好吃很好吃但是上面的Icing Sugar真的很甜..
God,一定要配杯黑咖啡拉..(笑)

現在感覺很零零落落的記流水帳..不過等照片上來我再一一介紹囉!!!!!
照了好多相片..把我之前期待的景象一一紀錄下來~
哈哈哈哈哈.......老實說有老饕紐約人帶路,很多景點看的很過癮阿!!!


(待續..圖片上傳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