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圖是Grand Central Market )

紐約這顆大蘋果終於被我吃到囉,
這次撘的是長榮的飛機,撘大約15個鐘頭來的長途飛機(汗)
還是簡單分享一下紐約行的第一餐吧..



這算是晚餐吧?
有魚配飯或是牛肉配馬鈴薯,本來我想選牛肉的..但空姊說牛肉的話要等(恩?)
可能是前面的人都選牛肉吧(笑),fine,魚肉就魚肉吧!!



還附上裕珍馨的小酥餅耶,好可愛(笑)



魚肉真的不好吃,青菜有股蒸過的怪味,反正,就是飛機上的味道XDD
不過魚肉的sauce還不錯,配著白飯我也吃了2/3,剩下就真的不行了XDD



然後居然有Haggen Dazs可以吃耶!!!超開心!!!還是我很喜歡的Cookies&Cream!!!



飲料想要可以就請空姐幫你服務吧!



隔了好久,下飛機前大約兩個小時才又供了這一餐,有廣東粥或是炒蛋,我這個西方味當然還是選炒蛋囉!
沙拉有片風味濃厚的火腿,還有一小塊好吃的fata cheese,主餐部分比較向英國式早餐,有火腿.蛋.下面是有點濕的麵包(不優)
還有一條香腸和豆子.
整體說這餐還不錯吃耶,也有可能是因為餓了快要10個小時吧(笑)
中間大部分的乘客都在睡覺調時差,我則是拼命看電影(笑)三個傻瓜真的很好看阿~~~~~

後來我們就到佛光山紐約道館,免費的住宿兩天真的很感激那裡的師父,
人非常親切也非常和善,
當天晚上到,師父還特地幫我們煮了番茄麵!而且真的很香很好吃,不向一般的素食要不很清淡要不就非常油膩..





隔天的午餐就在佛光山紐約道館裡面享用,
菜色簡單卻很好吃,負責的師父是馬來西亞人,這天吃的是咖哩,除了炒飯白飯,還有煎餅,湯和水果.



咖哩非常夠位好吃!!!旁邊的煎餅滋味簡單卻美味,搭上咖哩真的很開胃.



湯和水果.



這就是到紐約來吃的前幾餐,其實之後我們也嘗試了許多不一樣的紐約代表食物,
之後會陸陸續續介紹囉.

(這裡沒有辦法修圖..能update已經是萬幸了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