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了Time Square別忘了看看M&M巧克力專賣店,裡面不只有賣巧克力,所有你想的到的週邊商品都有哦XD
目標很醒目,大大的摸米特會一直撥放色彩炫目的M&M廣告,



還有很大很大的五色M&M XDDD
其實我這次拍的不多,因為我可是拼命逛拼命瞎拼(是也沒那麼誇張拉XD)



一進去就可以聞到很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就是你我他都熟悉的M&M~~~
裡面大人小孩都很愛,想要什麼進來逛逛吧..也不一定要買巧克力,也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可以逛逛唷.



自由女神像.



總共有三層樓,有電扶梯可以搭.
Chocolate is Better in Color. 好可愛XD







有三面牆上有巧克力鬥可以自己裝再去秤重,有大豆豆小豆豆還有綜合豆豆XD我裝的不亦樂乎阿(笑)



充滿可愛的M&M(是SEXY...)



最後我買了一件長的紅色衣服和一套黃色的無袖短褲.
另外還有一對紅色mm耳環(好可愛拉XDD)和一袋巧克力囉(撲撲)


M&M世界就介紹到這裡囉,有機會到紐約Time Sq.一定要去M&M挖個寶唷,,
因為你一定會瘋狂的拉:DDD'''


地址; 1600, BroadWay
時間; 10:00AM--12:00PM
電話: 212-295-3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