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蘋果冰茶



法式草莓奶茶(熱)



抹茶歐蕾



莓果歐蕾





松露薯條

























煩欸!IPAD不讓我用新版編輯器打網誌,這樣我出國了要怎麼update啊?!
搞的我只能用htnl code打字啊!頭好暈= =

今天總共點了洋甘菊蘋果冰茶、法式草莓奶茶、法式抹茶歐蕾和莓果歐蕾,松露薯條、明太子義大利麵,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和熱帶水果丹麥吐司!
二店有專賣丹麥蜜糖吐司,說什麼也要點上一份啊!
冰茶挺好喝,淡淡香氣配甜食正搭;草莓奶茶顏色超美,喝起來口感倒是清爽,不會有太多香精味囉!
抹茶歐蕾沒什麼抹茶味,反倒是咖啡味頗重啊~至於莓果歐蕾若不攪拌,喝到的底層是果醬啊!不難喝,不過請自行想像果醬加牛奶XD
松露薯條炸得剛好,酥脆有餘,香氣滿足、明太子義大利麵又鹹又香,粉紅醬調合得不會過膩。
至於蜜糖吐司同學稱讚丹麥糸列,我是比較喜歡傳統版的口感,丹麥系列則是走風格獨特啦!
卡士達醬熬得不會過甜,倒是莓果雪酪有些甜膩!整體吃起來很滿意啊!四個人分這些餐點也吃得很撐哦!
這天的平均花費約$430(平均來說),算是小貴婦(夫?XD)啦!
服務態度很棒,也整個很賞心悅目啊!
下次還想去一店吃吃看啦!今天平日中午我們十點多就去排了,不過好像是不須要那麼早啦!
90分鐘的用餐時間也算足夠,很開心的一頓午餐囉!


(現在是回家用筆電才把版排完整...不然本來用IPAD編輯整個是一場悲劇...噗)


最近吃的美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