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太熱了,整個不想要吃們覓食,感脆在家裡整理行李隨便簡單弄一弄晚餐吃囉,
順便是清個冰箱拉(笑)出國一個月總是要把東西清一清才不會任由他放到壞掉阿......

今天的菜色有洋蔥炒蛋、水炒青菜、泡菜、小魚花生、罐頭紅燒鯖魚
兩個人吃這些整個吃不完呢,菜色很豐富準備起來卻非常簡單唷!








洋蔥炒蛋做法:

1. 洋蔥半顆切絲,蔥花切小段備用。
2. 蛋四顆(可依自己家裡蛋的大小,這次用的有兩顆比較小顆所以用了四顆,三顆也是可以唷!)
3. 加點油把洋蔥炒過去辛辣味,稍軟時加點水悶煮約1分鐘,然後就可加入蛋液,轉小火翻炒。
4. 最後用胡椒、鹽稍加調味就可以上桌囉!

如果喜歡吃再軟或再焦香一點的洋蔥可以再翻炒久一些,但這次翻炒約3.4分鐘的洋蔥比較吃的到脆度,
也不會有怪怪的洋蔥辛辣味,很好吃唷!





水炒青菜

這更簡單囉,
把青菜洗好進鍋子裡,加一點點水,開火用水炒+悶煮,用鹽調味就行了!
想加顆蒜頭一起悶煮也很對味啦!





再來是罐頭鯖魚,稍微用鍋子熱過,就可以直接上桌,超級懶人晚餐!



青木瓜雞湯,別人送的,一樣是用鍋子稍微熱過就好囉!




一整桌的好料就這樣上桌囉!

其實這樣一頓飯很簡單也很快速,也可省略在外用餐又油膩又昂貴的開銷,
自己動手做又營養又均衡,煮個白飯配點味島香鬆,小菜兩碟就很棒囉!
(小魚花生是第一街便當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