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個紐約的朋友帶著我們到處走,接近晚餐時間的時候他提議到這裡來試試看,
據說這裡是個大廚自己出來開的餐廳,說是餐廳其實更算是速食店,
只不過是高級的速食店(笑)
當天去可是人滿為患,很恐怖的



從裡面排到外面...





它的Shake(奶昔)也很有名,最後我們點的是ShackBurger和Strawberry,Venilla Shake各一.



同樣速食店這裡還分為點餐櫃檯和指點冷飲或冰品的櫃檯,可見他的冰淇淋和奶昔有受多歡迎!!!



不是只有台灣美食街有耶(土豹子XD)





裡面完全找不到位子所以就拿到門口就直接吃起來囉.
簡單的漢堡,漢堡肉.起司.生菜
But It Tastes really GREAT!

肉的口感和味道都比起M先生好上太多,濃郁的起司溶化在肉上面,肉汁在嘴裡散開的感覺真的是超感動!!!
比起看起來的樸實更好吃!



香草口味.



草莓口味.

這裡的奶昔還保有冰淇淋的口感,相當好吃耶,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感到膩,
雖然實在很甜,不過真的會意猶未盡的繼續喝下去耶(金害XDD)


這裡的漢堡很推薦,奶昔也真的很好喝,不過這種東西還是少吃為妙,
畢竟多吃對身材也不是太健康拉(笑)
Anyway第一次來紐約當觀光客吃到這樣好吃的漢堡,真是顛覆了對麥當勞漢堡的壞印象,
紐約也是有好吃的東西拉!^^


網址: http://www.shakeshack.com/
地址:691 8th Ave. Southwest Corner of 8th Ave.& 44St.
交通:A.C.E to 42nd/ Port Authority or 1.2.3.Shuttle Bus to Time Square, walk to 44th.8th
(以上取自官網)
營業時間:11:00AM-Mid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