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紐約我們住在Flushing,WAWA姨帶我們到The Palace Diner吃早午餐囉,
天知道這最對我的胃拉(笑)



這裡還有點唱機唷,有老歌,




還有LADY GAGA耶!!
隔壁桌就點唱了Lady GAGA,我也順便聽的很開心,撲撲^^







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個大人都點了Omelette,我點了Pancakes 鬆餅,










隨餐點的蘋果汁,但後來我還是另外點了咖啡(笑)





我的Pancakes with Sausage.
會附上糖漿和CreamCheese.
三大片鬆餅超厚實超夠份量!



這裡的蛋捲和台灣的不大依樣,這是蘑菇蛋捲.另外附上有馬鈴薯塊,
蘑菇蛋捲比較清淡一些,但蘑菇口感很棒,整體來說適合比較不重口味的人囉~~




菠菜FATA起司蛋捲
一樣是簡單的盤子上只有蛋捲和馬鈴薯塊,
據說這很好吃,WAWA阿姨說她每次來都點這個!




這是起司火腿蛋捲,這個味道比較重一些,口味上感覺比較常見卻很好吃.



馬鈴薯塊炒的又脆又香!
重口味者自行添加黑胡椒哦哦哦^^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每一份餐都會附上兩片烤土司XDD
吃到撐阿.....(果醬很不錯唷,)







把楓糖漿林上去,他會慢慢滲透到鬆餅裡面,再添一些CreamCheese,完美拉!!!
這三片鬆餅很厚實,吃個一兩片就會很飽囉..
鬆餅本身屬於鬆軟型,口感上比較沒有咬東西的感覺,反而是綿綿的溶化再嘴裡面,然後裡面的糖漿會蹦出來,甜蜜蜜的早晨阿..



據說毒奶粉事件之後,餐廳咖啡附上的都換成牛奶了,隻後去吃飯還真的都是這樣的牛奶唷,而且還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果醬也是好多好多的給,一點都不怕你吃,
在美國吃飯真的有走進巨人國的感覺,什麼東西都好大都好多,吃的很快樂很盡興,
價格雖然不比台灣便宜,但份量也真的大很多,推薦給大家這間氣氛好,服務生(其實都是爺爺奶奶,撲撲)都很親切的餐廳囉.

Palace Diner
60-15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718) 762-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