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吃的最後一餐,因為不想走太遠所以選擇了在金山南路上面的匠麵殿,
這裡的拉麵和飯都表現優秀超值,所以想到就會來吃吃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笑)

菜單可以點我看之前的文章。

其實匠麵殿在很多部落格文章中的評價都相當不錯,
自己吃過也很喜歡囉!
吃完馬上下大雨,我還為了我剛燙好洗好的頭用塑膠袋套住頭衝過馬路(噗哈哈)




今天不大餓所以只點了味噌豬排飯$130、日式炸雞塊$80、燙野菜$40,另外套餐+$10可以多一罐250cc的可樂或雪碧。


豬排厚度普通,但這個價位的豬排來說份量也經很足,加上炸的火候很棒,吃起來不油膩,豬排也挺嫩的,
味噌醬加了不少分,是個很好吃超值的豬排飯唷,另外我記得白飯好像也是可以續的?很划算,包你吃得飽啦!
配菜部分是牛蒡絲、還付了一碗味噌湯。



照片照得不好,其實他是橢圓形的盤子,份量還OK,重點是他有很多種蔬菜,
不像外面點個太青菜就是一種吃到底(爆)
裡面有豆芽菜、龍鬚菜、高麗菜、杏鮑菇,算是相當相當豐富的蔬菜了!
淋上些蒜蓉醬油滋味很棒,蔬菜本身帶有淡淡的鹹味,重口味點的就多蘸些醬油吧!



炸雞塊稱不上非常Juicy,但這麼多塊誠意十足!而且肉質頗嫩,
外皮不會有一層厚厚的粉漿,風味都有所在裡面,可惜的就是沒有爆漿的快感,
但也是個超值美味的好雞塊啊!

這裡鄰近永康商圈,其實若有機會也不一定要往那個一級戰地跑,
有時候途中的店家也有想不到的美味唷!

今天吃肉吃得好爽啊!!!(笑)



匠麵殿
地址: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7號
電話:02-3322-6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