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玩下來很累不過很充實,
走訪了很多個城市,看到很多打心底讚嘆的景色,
當然也品嘗了很多的美食,
算算接下來還可能有20幾篇的食記分享耶(笑)

到波士頓是很隨性的一趟旅行,從紐約坐四個多小時的火車或巴士就可以到了,
(不過一個116美元一個11美元,當然舒適度也是等比例XD)
我坐巴士容易暈車,去程搭火車回程坐巴士,果然回到紐約頭暈暈(笑)

到波士頓四天走走看看很輕鬆,大姐也帶我們到了不少地方吃吃喝喝,
都到這裡了當然還是要吃個龍蝦囉,雖然我自己不吃(笑)



好玩的是我們在中國城吃的飯,而不是向外國人一樣配奶油吃(笑)















除了龍蝦也點了些別的菜色,湯裡面的蔬菜我真搞不懂是什麼,纖維很粗。湯頭尚可,肉片頗嫩~
四季豆果然還是中國菜做得好吃,乾癟四季豆是我心頭好唷~醬爆牛肉有點腥為我不喜歡。
這裡的龍蝦有大有小,但既然來了還是點隻大的吧!
七磅的龍蝦,一半清蒸一半椒鹽做處理,
上桌時超大一盤好壯觀阿!我個人是不怎麼吃海鮮的,這支龍蝦被我媽我姐和朋友吃光光,吃到蝦膏都差點用舌頭舔了,
媽媽說用清蒸得好甜好甜,我吃了一口椒鹽的,雖然用椒鹽做處理,但龍蝦味還是掩蓋不住的大(我不喜歡海鮮味拉)
看同桌其他三人吃成那樣肯定很好吃的(點頭握拳)





最後我還很努力的把它擺成這樣,這麼一大碗公的殼,壯觀阿(點頭)







甜點是炸奶,我姐說一定要點點看,一口咬下表皮趁熱吃酥脆,內裡相當軟嫩,講白一點就是:炸奶酪!
好特別耶,而且好好吃,害我跟我那個小鳥胃媽媽(嗯?)搶來搶去......






一磅龍蝦$10美金,四個人一餐吃下來也要125塊錢,加上小費也差不多140吧,
吃得好滿足好滿足,連我這個不吃海鮮的人看到這一大盤的澎派菜餚,都會很幸福阿(笑)

好懷念美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