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姨在布魯克林區上班,據她說這家Five Guys是很有名的一家,當下有點肚子餓地我們也就想說朝聖一下就進去囉。
店內走紅白色調,我還蠻喜歡的。簡單大方!





走到過去就是醬料和飲料區哦。





牆上有不少標語,想必是對自己的食物很有信心啦!









可樂。飲料要自助式,美國的飲料廳常都是自助地,至於有沒有refill就要看,有些要半價囉!





好玩的是,放了一籃的花生讓你拿(笑)



一個是BBQ Sauce 一個記得是照燒醬。但其實吃起來差不多耶我覺得,都甜甜的(笑)



不過,真好吃!



薯條就比較特別了,這裡的薯條強調是"手切"薯條,所以長短粗細會不一,吃起來口感會更豐富一點。
這種微微帶皮的薯條超誘人欸XD

另外每天這裡的牆上都會公告說今天的馬鈴薯是哪裡來的,例如(舉例而已啦):緬因州、維吉尼亞州這樣。
算是也替國內農產品曾家知名度和銷量吧(笑)這樣支持法很棒耶!

Five Guys在紐約還挺多分店的,薯條真的好吃,炸的火候剛剛好!雖然整體單價部便宜但分量也是點一份大薯四個人分綽綽有餘的程度。
總之若下次再去紐約我還是會去找它報到拉(笑)媲美ShakeShack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