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人都對Cheesecake Factory不陌生,第一次聽到他的大明是關於他的起司蛋糕,
據說非常好吃,很像鄉下老土的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起司蛋糕工廠還有賣鹹食,而且還是十足的西餐呢。
這天在波士頓搭了Duck Tour,大致瀏覽了整個波士頓,對導覽員的服務印象深刻阿(笑)超可愛的~




沙拉、義大利麵、牛排、三明治通通有。







一開始服務生會詢問是否有要飲料先點,如果不想喝的話水是免費的。



做戶外挺舒服的,至少不像台灣那麼濕熱~哈哈哈,我又開始崇洋媚外啦!





會先送上麵包和奶油,都是可以無限續地哦。
黑色的黑麥麵包好好吃!我吃了兩塊才捨不得停手(笑)
好想打包一份當早餐哦!!




綠茶,有薄荷味,我不喜歡,被媽媽喝光光^^



大姊的調酒,點酒類還要看身分證哦!



大獲好評的passion fruit smoothie
真的好喝,用料實在,超消暑:)







Herb-Crusted Salmon Salad
香草味道很棒,鮭魚給的好大塊好滿足,在這裡吃到的蘆筍都很讚。







有點忘記名稱了,記得是牛排~

不過有點像是牛柳就是,那坨馬鈴薯泥口感綿密細緻,不過是壓死胃容量的一根稻草啊!
我喜歡牛肉的Sauce,有點類似中式的鐵板牛柳,有些甜味的醬汁把牛肉襯托得很亮眼~
另外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加了洋蔥進去,吃這類食物的時候,洋蔥炒過的甜味會特別香啊!





簡單版的義大利管麵。

味道看似簡單卻很豐富,鹹度是我覺得恰恰好的程度,
加上麵條煮的一點都不軟,剛好在嘴巴裡可以咀嚼地硬度,這點在我心中就滿分(笑)
總覺的義大利麵需要的是麵條地咬勁和調味上的單純,因此我比較不喜歡奶醬濃稠膩口的口味,反到喜歡清炒或是清爽些的羅勒醬。



餐後當然還是要來塊起司蛋糕囉,只不過阿,
這塊蛋糕頗大的哦,四個人都綽綽有餘,阿,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四個人都不大嗜甜(來這裡嘴巴要克制些XD),
點一個就夠了,如果是對蛋糕愛到不行的人,兩個人吃一個比較剛好唷!





名不虛傳,鮮奶油非常好吃,櫻桃醬汁不搶戲,起司蛋糕的綿密濃郁完全不輸給鮮艷的醬汁。
蛋糕底也好吃,雖然一定很油,但吃起司蛋糕就是這樣才過癮阿(笑)


The Cheesecake Factory對我來說已經留下了好的印象,
第一次的體驗獻給了波士頓,其實分店很多也不用我在宣傳他的好,因為人氣已經嚇嚇叫了阿,
等我下次再去美國的時候,我一定要在去朝聖一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h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